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恒大残阵出征上海滩 穆里奇复出郑智冯潇霆停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4日01:29

  新快报上海电 记者 刘勇 报道 今晚,广州恒大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喜忧参半:郑智和冯潇霆两名国脚因累积4张黄牌而被迫停赛,幸亏之前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罚停赛5轮的绝对主力穆里奇此轮可复出。

  “其实从第10轮以后我们队每轮总是有主力上不了场,从克莱奥开始以后,到这场比赛的郑智、冯潇霆,还有姜宁和叶伟超等球员。还好,今年每逢在这样困难的时候,我们队员的表现还是不错。我相信明天的比赛球员依旧会全力以赴,度过难关。”恒大队主帅李章洙已经适应了“短兵缺将”的烦恼。

  目前,恒大队已经领先次席的北京国安队12分,冠军在望。但李章洙对此依旧保持着低调。他强调,领先12分如果说冠军没有希望那是说不过去的,但毕竟还有8场,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在他眼里,今晚的对手申花队就不好对付。

  “球队有高潮的时候也有低潮,(申花队)上一场比赛录像我看了,感觉申花队正处于上升势头,攻防节奏很快……”老李说。

  上一轮联赛,申花队在主场2:1战胜了陕西人和,收获了近十轮联赛的首场胜利。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同时,阿根廷外援前锋萨梅隆也用一粒头球终结了持续9轮的进球荒。申花队队长戴琳今晚因累积黄牌停赛以及主力前卫宋博轩因伤缺阵。不过,申花队主力门将王大雷在微博公开表示:我觉得恒大也没什么,只要我们认真,再加上点运气,说不好就能赢。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