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海帅赞小猪作用堪比哈维 憧憬拜仁站上欧洲之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14日02:21

  德甲联赛5轮战罢,拜仁慕尼黑4胜1负积12分高居积分榜首位。自第二轮开始拜仁进攻火力全开,已经打入16粒进球。上周末在主场以7-0的悬殊比分横扫来访的弗赖堡俱乐部,球队中场节拍器施魏因施泰格的表现堪称完美,赛后他也得到德国媒体的一致好评,图片报的赛后评分中甚至给小猪打出了满分的评价。

  周中的欧冠小组赛首战,拜仁将远赴西班牙情歌球场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现年66岁的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坚信他的爱将施魏因施泰格将会在欧冠比赛中继续延续良好的状态,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海帅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小猪的实力毫不逊色于世界上其他的顶级中场大师,“接下来的欧冠联赛中,我们需要处于最佳状态的施魏因施泰格,就像他在2010年的表现那样。在我眼中,施魏因施泰格的实力毫不逊色于世界上其他的顶级中场球员,他在场上的表现堪比哈维、伊涅斯塔。”

  尽管目前拜仁的战绩斐然,在德甲联赛中拥有一个完美的开局。但经验丰富的老帅海因克斯对球队目前的阵容并不满足,仍然坚持他的目标是通过购入高水平球员来继续提高球队实力,“拜仁必须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中进一步提高,每年我们都需要引进至少两名拥有顶尖实力的球员来增加球队实力。”

  这位拜仁老帅曾经在1998年带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欧冠决赛中1-0战胜尤文图斯,最终捧得大耳朵杯,那也是海因克斯辉煌的执教生涯中的唯一一次欧冠冠军。面对在拜仁的未来老帅也满怀期望能够再次站在欧洲之巅,“我会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一直待在拜仁,我将会有足够的世界来打造一支在欧洲赛场上具有竞争力与凝聚力的团队,那时我们将会在全欧洲所向披靡。虽然目前有几支球队的实力要比我们强大,但欧冠联赛中什么都可能发生,谁又敢肯定我们今年不能在安联捧杯呢。”海帅也列举了他心目中目前欧洲最有实力问鼎欧冠冠军的几支球队,“我认为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与曼联很有实力,还要加上切尔西俱乐部,当然我们也同样有机会问鼎冠军。”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认为拜仁赢球靠的只是球队的恐怖双翼罗贝里组合,但老帅海因克斯坚持认为罗本与里贝里并不是拜仁队中唯一的巨星,穆勒与戈麦斯同样拥有决定比赛胜负的实力,对球队至关重要。海帅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谈到:“罗本与里贝里都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实力,但球队中并非只有他们两名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拜仁的每一名球员都有他的价值,戈麦斯与穆勒同样拥有着决定比赛胜负的实力。”继拜仁慕尼黑对阵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两周时间,戈麦斯在对阵弗赖堡时又上演了疯狂大四喜的表演。德甲联赛5轮战罢,戈麦斯已经攻入8粒进球,效率堪称恐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