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世界武术锦标赛即将举行 国家散打队将严防违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14日04:31

  本报讯(记者 杨怡)10月8日至14日,第11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将在土耳其举行,目前国家散打队正在西安丈八基地积极备战。昨日,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指示,国家散打队召开了整风整纪座谈会,以国家短道速滑队的违纪事件为鉴,严防此类事件发生。

  在座谈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竞赛二部副部长李勇强传达了关于国家短道速滑队违纪事件的文件精神,教练员代表张根学、陈养胜,各个参赛运动员均发言表态,要根据文件精神,遵守国家武管中心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坚决杜绝违纪事件发生。目前在陕集训的国家散打队队员共10人,其中6名男子选手,4名女将,来自我省的冯玉芳将参加女子48公斤级的角逐。国家散打队的目标是捍卫中国散打的王者地位,同时兼顾着推广中华武术的重任。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