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博阿斯:托雷斯并非铁主力 客战曼联必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9月14日07:03

  切尔西2-0击败勒沃库森,博阿斯率队在欧冠小组赛中打出美妙开局,但在赛后,蓝军的葡萄牙籍少帅却没有表扬此役为本队建功的大卫-路易斯与马塔,而是更多谈及了助攻梅开二度的托雷斯。

  上周末,托雷斯在接受西甲官网采访时曾表示切尔西有些老球员踢球节奏太慢,事后他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由于问题十分严重,所以切尔西便对此展开调查,托雷斯甚至还很有可能被罚款。不过博阿斯现已表示,托雷斯身上的问题已经得到妥善解决。

  博阿斯说:“我们谈过了,事情已经解决,调查也已结束。”而在谈到托雷斯本场表现时,博阿斯则给予很高评价,但同时也有指出,完成两次助攻的托雷斯并不见得就会以主力身份周末出战曼联,在切尔西队里,谁也不是铁打的主力。

  “你可以看到,托雷斯今天有多投入,从整体性与参与度的方面去讲,他今天表现很好,就像全队一样。我希望(抨击队友)这种事情再别发生,否则就得轮到主帅去将问题解决。至于周末谁首发,届时我必须得去做出决定,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得训练,托雷斯会与其它4人竞争首发位置,我们则必须做出最好的决定。”

  切尔西今天直到下半场方才取得进球,破门前两队基本算是一个五五开的局面,博阿斯在谈及赛况时说:“我们必须得去承认,在我们进球之前勒沃库森有一对一机会,整场比赛下来,我们则有几个上佳机会。我们配得上胜出,让我特别高兴的是,我们的传球很棒,比赛踢的相当流畅。”

  本周末英超联赛的焦点大战无疑是切尔西客战曼联,博阿斯表示:“如今我们得去跟曼联交手,眼下或许是他们状态最好的时候,但我认为这将激发我们迎难而上,拼劲与动力将是比赛中最最关键的要素。我们前往老特拉福德就是要争胜,届时不妨让我们看看将发生什么,总而言之,这将是本赛季英超开战伊始后非常棒的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