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多特VS阿森纳评分:范佩西领4人8分 罪臣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9月14日07:28

  今天凌晨结束的20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赛事当中,阿森纳做客威斯特法伦球场1-1战平上赛季德甲冠军多特蒙德。阿森纳凭借范佩西的进球1-0领先,多特蒙德直到第88分钟由替补出场的佩利西奇世界波扳平。以下是双方球员在本场比赛的评分情况。

  多特蒙德球员评分:

  魏登费勒(6分):多特蒙德开季后表现欠佳但他本人竞技状态出色,对于范佩西的进球他实在没有办法,但扑出了范佩西之前一次射门以及热尔维尼奥的单刀球。

  皮什切克(7分):他的右路几乎零封热尔维尼奥,助攻异常积极,遗憾的是传中球质量欠佳。

  苏博蒂奇(6分):上半场防守出现不少的差错,差点让范佩西抓住机会,幸亏都能够及时补救。下半场情况有所改观。

  胡梅尔斯(7分):多特蒙德后卫线上最稳健一环,全场比赛做出多次关键拦截,破坏了沃尔科特、贝纳永、阿特塔等人的多次进攻。

  施梅尔策(6分):相比另一侧的皮什切克不若那么活跃,受到沃尔科特速度的压制,萨尼亚也在他这一侧找到不少突破传中的机会。

  本德(7分):13574米的奔跑距离冠绝全场,他跑不死的干劲冲垮了多次阿森纳的进攻,能够让格策全力组织进攻。

  凯尔(5分):作为参加了02年与阿森纳一仗的老队员,队长凯尔在中场却屡屡失误,最致命的那次就被范佩西断球发动反击,导致了球队的失球。

  格策(8分):阿森纳4000万求购遭拒也该死也瞑目了,格策全场比赛都异常活跃,阿森纳赛前要盯死他的战术意图完全落空,他将会是本赛季欧冠的一大看点。

  香川真司(8分):日本球星的速度和跑位,尤其是与格策之间的配合让阿森纳防守球员防不胜防,几次射门都令斯泽斯尼惊出冷汗。

  格罗斯克罗伊茨(5分):多特蒙德的左边前卫有太多拿球射门的机会,但无一例外地被他浪费掉了。他居然也能在场上呆了将近70分钟。

  莱万多夫斯基(7分):与同伴之间的配合相当到位,在阿森纳禁区内制造了不少麻烦,但自己的临门一脚有待提高。

  佩利西奇(7分):世界上应该没有哪位门将能够扑出他比赛中这粒世界波。这位超级替补的神来一笔挽救了开季不利的多特蒙德。

  布拉什奇科夫斯基(6分):在球队急需反扑的情况下替换上场,带来了不少进攻火力,有过2脚的射门但都被防守球员挡住。

  齐丹(6分):出场时间太少,第93分钟射门被科斯切尔尼挡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