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唐纳德称伍兹时代已经结束 大批年轻球手唱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9月14日07:48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认为,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统治高坛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因为现在一批更年轻的球手涌现了出来。

  伍兹在2009年感恩节晚上发生车祸之后,引出了他的一系列婚外情丑闻,其瑞典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和他离婚,并且膝盖一直有伤远离赛场近三个月,导致没有资格参加美巡联邦杯总决赛,当前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46位,有跌出前50的危险。这一系列的问题,使人们觉得伍兹很难达到他夺得14个大满贯冠军时的水准。

  伍兹虽然在过去12个月里偶尔能够灵光一现,向人们展未他确凿无疑的天份,但是他的表现很不稳定,甚至没有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上晋级。

  与之相反,英格兰人卢克-唐纳德在过去两年大放异彩,状态好的惊人,他在大西洋两岸参加的比赛中几乎没有出过前十名。唐纳德的稳定性获得了回报,他上升为高尔夫世界第一,并且长期占据欧美两大巡回赛奖金榜榜首。

  出生于赫默尔亨普斯特德(Hemel Hempstead)的唐纳德正在备战本周开打的宝马锦标赛,那是联邦杯总决赛第三回合的比赛,他仍然非常有希望挑战最终1000万美元的大奖。

  伍兹未能获得联邦杯总决赛参赛资格,唐纳德认为,伍兹统治高坛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当你遭遇那样的丑闻又受到伤病的困扰,你的心理上会留下很大疤痕,”唐纳德告诉英国《快报》,“伍兹需要承受的太多,即便他是高尔夫界心智最坚强的球员之一,可是高尔夫是一项需要绝对自信的运动。”

  “虽然老虎只有35岁,但是现在许多像罗里-麦克罗伊以及基根-布拉德利这样年轻的球员涌现了出来,我断言一个新时代已经到来,老虎的时代结束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