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建业今晚正式打响保级战 五个主场或将成为关键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9月14日08:33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今晚7点45分,河南建业将在主场对阵辽宁宏远,随着主要保级对手陆续抢分成功,目前建业的形势不甚乐观,必须从本场比赛开始,每一场都当成保级生死战打。

  10日下午,建业兵败金州体育场,1∶2不敌大连实德,在一场保级关键战中落败,丧失了拉大与追兵比分差距的机会。邦弗雷雷上任以来成绩不错,9轮比赛取得了4胜4平1负的不俗战绩。一扫赛季初建业低迷的态势,燃起了建业复苏的信心。如今深陷保级圈主要是开局阶段放任了金鹤范的一意孤行,外加引援不力造成的恶果。不过6月份后建业队呈现出较强的反弹势头,从第10轮到现在,13战4胜6平3负抢到18分,而前9轮仅仅拿到4分。接下来的8场比赛,建业队依次对阵辽宁(主)、南昌(主)、北京(客)、青岛(主)、辽宁(客)、深圳(主)、成都(主)、山东(客)。三个客场取胜有点困难,但也有望拿一两分。建业队真正的考验在主场,5个主场,除了辽宁要争夺亚冠名额之外,青岛基本上是无欲无求,这两场建业队有望拿两三分;建业队对阵南昌、深圳和成都三场都是刺刀见红的保级大战,建业队能取得6分以上,就基本保级;如能取得9分就铁定保级。

  因此,今晚建业对阵辽宁的比赛也许是一个转折点,能否在主场逼平对手甚至拿到一场胜利,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的建业阵容整齐,士气高昂,完全有希望击败辽宁,改写中超对阵辽宁4平2负从无胜绩的尴尬历史。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