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衡源

泰达面临铁桶阵考验 主力前锋缺阵令阿里汉烦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14日08:41

  本报讯(记者李航)随着联赛进入收官阶段,目标亚冠的天津泰达已经没有太多的挥霍资本,夺取更多的分数追赶竞争对手也成为球队上下努力的目标。不过,虽然泰达今晚主场迎来的南昌队正在为保级苦战,但对手严密的防线,将极大程度考验泰达的进攻火力。“与我们比赛时很多球队都采用了防守战术,这给我们进攻带来很大的困难,我们对此会进行相应的准备。”老汉昨晚表示,先进球将成为破对手密集防守的关键。

  为了给奥运会预选赛让路,6月21日进行的第12轮联赛推迟到今天进行,但增加的一周双赛也给中超群雄出了难题。好在泰达连续迎来两个主场赛事,这对急于追分的泰达队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不过,本轮迎来的对手——南昌队对“铁桶阵”颇有心得,而且目前正为保级苦战,因此今晚的比赛对泰达来说势必要面临更大的考验。更让老汉担忧的是,尽管曹阳、陈涛解禁复出,但主力前锋卢西亚诺累计4张黄牌停赛,泰达攻击力多少受到一些影响,毕竟比拉斯科首发后,泰达在进攻端已经没有更多的变招。“连续几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们都是在落后情况下追平的,这也提醒我们破密集防守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老汉表示,去年两战南昌队就感受到对手防守的顽强,因此今晚这场比赛泰达需要在进攻端做更多的努力,“只要能先进球,比赛就会顺利很多。”

  当然,老汉的顾虑不无道理,毕竟连续多轮比赛泰达在“铁桶阵”前都没有显露出太好的办法,主场被弱旅逼平以及爆冷输球也成为泰达丢分过多的主要原因。“除恒大外,中超没有绝对的强弱,强队打不好主场同样赢不了弱队。”俱乐部官员表示,希望球队能拿到这宝贵3分,但更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能保持平稳心态,避免出现情绪急躁的情况。

  也许是卸下了思想包袱,队员们在昨晚的赛前踩场中还是能保持一个轻松的心态,老汉着重演练的分组对抗,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最近状态保持的不错,特别上轮进球后,自信心更强了。”进入首发阵容的比拉斯科信心十足,他坚信球队能打破对手的“铁桶阵”,自己用进球来帮助球队拿到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