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385名高手汇聚 云南省富宁打响武术散打收官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14日10:03

  本报富宁9月11日电 记者杨卓越报道:9月7日至11日,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各行业体协共45支代表队的385名散打高手汇聚云南省富宁,打响了2011年武术散打项目的收官之战——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代表我国武术散打项目最高水平的年度赛事之一。

  武术散打项目在我国自立项以来已经走过了三十年的风雨历程,今年年初颁布实施的新版《武术散打竞赛规则》被看做是我国武术散打项目发展史上的一次革新。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蔡仲林在赛后表示:“通过此次比赛的检验,我们已经基本达到了新规则制定和实施的初步目标。”

  连续5天的比赛在富宁这个仅有四十万人口的壮族乡掀起了一阵武术散打的热潮,能够容纳2000名观众的天成体育馆几乎天天爆满,体育馆外及县城中心广场的大屏幕上还对体育馆内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在当地居民间引爆出了超乎寻常的热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