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锦标赛女子1米板结束 重庆施廷懋摘得银牌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2011年09月14日10:06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昨日上午,2011年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江苏常熟结束了女子单人1米板的角逐。结果,全力出击的重庆小花施廷懋因203B和303B动作出现失误,以19.82分之差不敌何姿,获得银牌。

  本次全国锦标赛是伦敦奥运会五站选拔赛中的第二站,吸引了几乎所有的高手参与角逐。虽然昨天进行的女子1米板属于非奥项目,但依然有多达50名选手参赛,竞争格外激烈。

  经过预赛和复赛的争夺,该项目2007年世锦赛冠军何姿和2011年世锦赛冠军施延懋脱颖而出,始终占据着前两名的位置,自然也成为了金牌的主要争夺者。

  前两跳,两人表现得都十分出色,在积分上几乎齐头并进,难分高下。不过,在第三跳203B和第四跳303B两个动作上,施延懋相继出现失误,仅拿到51.75分和57.60分,单轮排名第11位和第10位。正是受此影响,她与何姿之间的分差被拉大,最终以293.05分摘得银牌。何姿以312.90分夺冠,张君以289.45分排名第三位。

  15日,施廷懋将出战女子单人3米板的比赛,再度向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