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康李登上UFC139日程表 或将与贝尔福特精彩对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4日10:12
搏击名将康李
散打名将康李


  前打击力量(Strikeforce)中量级冠军康李又有大动作,在他的好友Strikeforce CEO Scott Coker策划下,他已登上11月UFC139日程表,对手是维克多-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这场颇具震撼的大戏,康李是这么回应的:我对这个机会感觉很幸运。打UFC并不在我的工作列表里,不过却在我的愿望列表里。我确信我希望参与!

  康李目前在拍摄电影《龙眼传奇2》(Dragon Eyes 2),他与各方沟通好,这部电影很可能会推迟到年底11月左右才上演。但同时康李也大赞了MMA一顿好话,说是他的根基之类,言下之意电影不过是副业。 康李对这次安排是充满了兴趣,希望顺利举行!(来源:天空竞技场)

  康李简介:

  康李(Cung Le),男,美国著名散打推广人。绰号为“美国散打王、 剪腿专家”。1972生于越南,现居:美国加利福尼亚。擅长技法为:过桥摔、剪刀腿。

  康李不仅是“美国散打之父”刘向阳大师的高徒,据说还曾得到过少林德健大师的少林心意散打真传。早在99年,李康就曾在中美散打对抗赛中以绝对优势击败前中国重量级蒙古散打王那顺,并以其超级华丽的飞身剪腿摔而被当时的中国媒体冠以散手“剪腿王”的称号。鉴于当时不少中国媒体常常拿他和当时的国内超级散打王柳海龙做比较,他也曾在公开场合向柳海龙发出过挑战,可惜当时柳海龙未对其作任何回应。而现在柳海龙已经退役,很多人则把康李视为当今世界散打界第一高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