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曼城欧冠首秀曼奇尼两手都要抓 阿奎罗渴望成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14日10:21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今年欧冠最凶险的死亡之组——A组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晨拉开帷幕,目前小组中风头最劲的不是种子队拜仁,而是财大气粗、表现出色,甚至被外界称作“英超巴萨”的曼城。

  在本赛季的英超比赛中,曼城与同城死敌曼联一样保持着全胜战绩,这让人们对于他们在死亡之组中突围的前景非常看好,不过那不勒斯来势汹汹,死亡之组中的每一场比赛都不会轻松。除了曼城主场对那不勒斯外,拜仁将前往客场挑战黄色潜水艇。

  阿奎罗:岳父是我的目标

  在曼城,阿圭罗过得很滋润,不仅球迷对他寄予厚望,他自己也把定位放在了球队核心上。周四曼城将在主场遭遇那不勒斯,而谈起那支自己的岳父创造辉煌的球队,阿圭罗表示自己也希望向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做的一样,帮助曼城夺得冠军。

  “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助曼城做一些伟大的事情,就像当年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一样。”阿圭罗说,“我来曼城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夺冠,如果我们能在本赛季一尝所愿,那自然是完美的,我希望我能够成为这一过程中重要的一部分。”阿圭罗透露,远在西亚执教的岳父虽然无法到现场看这场比赛,但他会非常关注。确实马拉多纳日前在迪拜也对这场比赛隔空喊话,不过老马完全是站在女婿的角度上,“那不勒斯是一支很有精神力的球队,我想阿圭罗和他的球队必须打起全部的精神。”老马还认为,阿圭罗在马竞实在有些被埋没,而曼城是他的最佳归宿,“阿圭罗现在正效力于一家正在为各项赛事的冠军奖杯而奋斗的球队,他可以去打欧冠,去取得更多的荣誉,阿圭罗理应效力于这样的球队。”

  曼奇尼:赢球和轮换都是必需的

  手里有着一副超豪华的牌,即便是双线作战,曼奇尼也显得游刃有余。不过他也表示,不会在一场比赛中用完所有的好牌,赢球和阵容的轮换都是必需的。

  即便死亡之组每场比赛都是恶仗,曼奇尼也不打算用最强阵容去应对,而打乱自己的轮换部署,虽然他仍然没有公布明晨的出战名单,不过纳斯里、萨维奇等球员可能会轮休。当然没有人希望自己被摁在板凳席上,比如哲科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坐穿板凳,而前一场比赛他打进了4个球,遇到这样的情况,心生不满是难免的。

  曼奇尼承认球员可能会滋生不满情绪,但他坚持自己的做法,“他们可能会不高兴,但不轮换是不可能的。我是主帅,我需要做这个决定。”曼奇尼说,“现在我们面对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每三天会有一场比赛,而科拉罗夫、萨维奇和纳斯里这些球员已经在四天内打了两场比赛,他们需要恢复。我们的赛季很长,我需要所有的球员都能做好准备,而让他们休息是更好的选择。”不过曼奇尼也表示,即便进行阵容轮换,但胜利是必需的,“那是我们在欧冠的首场比赛,那会是一个让人激动夜晚,不管谁会上场,谁会坐在板凳席上,我们都需要保持集中,保证我们可以战胜他们。”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