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联挑战赛罗伯斯13秒00夺冠 追平刘翔赛季最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14日10:4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进行的2011年国际田联挑战赛萨格勒布站男子110米比赛中,古巴名将罗伯斯跑出1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追平了刘翔在尤金站跑出的13秒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

  男子110米栏参赛选手中除了中国选手刘翔之外、几乎云集了其他所有高手:古巴名将罗伯斯、美国名将奥利弗、美国新科世锦赛冠军理查德森、大邱世锦赛季军英国选手特纳以及其余的几名美国选手。

  在大邱田径世锦赛上,罗伯斯第一个冲过终点,但是由于对刘翔犯规被取消成绩,美国选手理查德森通过“递补”成为新科世锦赛冠军,中国飞人刘翔获得亚军。

  萨格勒布站比赛中罗伯斯在起跑中表现出色、位居第一,此后他一路领先第一个冲过终点、以13秒整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一成绩不仅刷新了罗伯斯个人在上周跑出的13秒01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也追平了刘翔今年6月份在尤金站创造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赛后罗伯斯表示自己有能力跑得更快:“热身的时候我感觉肌肉有些紧,当我踏上跑道的时候才感觉好一些,如果不是因为这样,我今晚应该能跑的更快!”

  大邱田径世锦赛新科冠军理查德森以13秒04获得亚军,这一成绩也刷新了其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原最好成绩为13秒08):“在没有跑出最好节奏的情况下、我还是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这说明我仍然在世界最好的选手之列。这个赛季开始时我仍在学习七步上栏,我没想到成绩能提高这么快!”

  美国名将依旧未能发挥出最好状态、以13秒20获得季军。(刘向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