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挑战本菲卡曼联倚重老将 爵爷:欧冠经验最重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4日10:43

  尽管费迪南德上周末复出,在和博尔顿的联赛中打满全场,但曼联出征本菲卡前,还是听到了坏消息,里奥的跟腱伤势让他错过班机。这样,曼联届时在光明球场的防线将缺少两大主力中卫坐镇,维迪奇因为小腿伤势已缺阵数场。加上另一名后卫拉斐尔·达席尔瓦也没有好利索,弗格森将依靠年轻的后卫菲尔·琼斯和斯莫林看家护院。

  英国时间周一上午,经过了队医的最后检查,费迪南德被排除,伊文斯入选最终的19人名单,同时被放弃的伤员还有维尔贝克、克莱维利、维迪奇、拉斐尔·达席尔瓦,此外,参加了周一预备队比赛的马切达和迪乌夫也没有进入名单。让弗格森高兴的,是埃弗拉和德赫亚通过了体检。最后,爵爷带去本菲卡的队伍攻击阵容耀眼,纳尼、阿什利·扬、鲁尼、赫尔南德斯甚至贝尔巴托夫和欧文两位板凳常客都在列。相反,防守阵容有些薄弱,后卫只有5人,门将也只有德赫亚和林德加德两位。值得注意的是,弗莱彻和卡里克两大中场都在名单里,此外还有吉格斯和朴智星。

  本赛季,曼联联赛开局状态火爆,4轮斩获18粒入球,弗格森带领一帮小红魔所向披靡,已经被视为本赛季欧冠夺冠的热门。不过,换到欧洲赛场,曼联的基调有了变化。赛前,弗格森明确表示,征战欧冠,会重新依赖老将,“客场对本菲卡,经验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周三我们的首发阵容会有所不同。”他说,年轻球员当然会得到机会,但不是打本菲卡这场,“年轻球员会在本赛季的欧冠得到很好的体验,但晋级很重要。主场比赛或许更适合年轻球员登场,我们的第一个主场对手是巴塞尔,年轻球员届时应该会有机会。客场打本菲卡,你必须要非常警惕这个对手。”

  弗格森当然还记得,2005-2006赛季,正是最后一轮小组赛1比2在光明球场失利,曼联被淘汰出欧冠十六强,葡萄牙豪门给当时还稚嫩的C罗、鲁尼好好上了一课。况且,曼联此前在葡萄牙比赛的成绩也称不上出色,10场比赛,5胜1平4负。

  2006-2007赛季,欧冠小组赛曼联做客本菲卡1比0小胜,的确,相比对手,弗格森的球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吉格斯、鲁尼、弗莱彻、埃弗拉、欧文等老队员会是比赛的关键。弗格森的目标至少是1分,同时瞄准了小胜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