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美锦赛新闻 > 2011男篮美锦赛阿根廷新闻

斯科拉受市长篮协主席接见 率阿根廷捧杯获盛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9月14日10:53
(斯科拉回国受领导接见)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这个夏天异常的忙碌,在帮助阿根廷顺利夺得进军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后,又受到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州长丹尼尔和阿根廷篮协主席瓦卡罗接见。

  斯科拉率领阿根廷男篮问鼎美锦赛冠军,本届比赛他场均得到20.2分,成为得分王的同时也收获了最有价值球员奖项,这也是斯科拉连续第三次获得美锦赛MVP称号。更为重要的是,阿根廷也顺利获得了得进军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斯科拉回国后领导亲自接见,并盛赞斯科拉对于国家的卓著贡献。同时也强调斯科拉展现出了阿根廷人谦逊,随和的突出品质。

  布宜诺斯艾利斯州长丹尼尔和阿根廷篮协主席瓦卡罗等人正在计划开发一个高性能的体育场馆建设项目,据悉这个多用途的场馆能够容纳14000观众。“他们正在考虑调整体育基础设施,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够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一位内部人士表示。

  斯科拉在2002年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第二轮第27顺被选中,但斯科拉始终未加盟马刺,一直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劲旅塔乌队。2007年,火箭通过斯潘诺里斯的交易得到了斯科拉的签约权,并迅速买断其合同,使其顺利加盟火箭。尽管在NBA联盟,斯科拉并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就,但在国际赛场上,斯科拉却是耀眼的明星。他也是近年阿根廷国家队崛起的中坚力量。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