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十大最快进球:帕托第五 皇马造就马凯第一

穆勒
1/10

穆勒

2011年09月14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1-12赛季小组赛首轮比赛正式拉开大幕。而本赛季的欧冠首粒进球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从主裁判哨响之后仅仅24秒,AC米兰的帕托就打进了新赛季的第一粒欧冠入球。但是这粒电光火石一般的入球在欧冠最快进球榜上仅排名第四位,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排名前十位的进球都是由哪些“闪电侠”们完成的吧。

  10.阿德雷亚斯-穆勒 37.04秒

  穆勒在德国是个伟大的姓氏,远有盖德-穆勒,近有托马斯穆勒。在最快进球榜第十位的同样是一位来自德国的穆勒,不过并非这两位,而是安德雷亚斯-穆勒。在1995年9月13日的冠军杯中,代表多特蒙德出战队穆勒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刚刚开场37.04秒就打入一球,这粒进球令欧冠的进球纪录首次突破40秒大关。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