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宋卫平否认海航30亿收购绿城 数目太小全当笑话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9月14日09:30
  宋卫平否认海航30亿收购绿城集团

  “我们从来没谈过收购”

  “海航出价30亿人民币收购绿城集团,若敲定,绿城队也将迁往海南,不再是浙江球队。”12日,这一被某体育专业报头版头条刊登的消息,经多个门户网站转载后,在绿城球迷群中顿时炸开了锅,有不少信以为真的球迷心急如焚,生怕浙江失去唯一的一支顶级球队。不过,更多的人选择一笑置之。

  一看到这则消息,一名绿城集团管理人员就笑了,他告诉记者:“这也太不靠谱了,绿城中国今年上半年的毛利就有38亿元。如果这30亿是用来收购绿城俱乐部,绿城倒是赚得很,但我想谁都不是傻子吧。”

  另一名绿城集团管理人员说:“绿城和海航的确在某些项目上有合作,包括一些酒店项目。但说他们以30亿收购绿城集团,你就当作一个笑话吧。我们绿城有的楼盘都可以卖几十亿呢。30亿买几个绿城楼盘差不多。”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说:“虽然作为俱乐部,不能代表集团表态,但我并没有从上面得到任何要转让的消息,我个人也觉得这是没有的事。”另一名绿城俱乐部高层说:“如果我没记错,今天应该是中秋节,不是愚人节吧。我猜这可能是老板和海航之间说的玩笑话,结果有人当真了。”12日深夜,绿城老板宋卫平也回复电话,亲自澄清此事。“绝无此事,我们从来没有谈过收购的事情。”据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