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恒大做客引爆上海球市 孙祥故地重游豪言取3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14日11:44

  上轮力克鲁能后,恒大的冠军之势更为深入人心,恒大阵营也开始谋划尽快锁定广州职业足球历史上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北京时间今晚19点45分,广州恒大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孙祥、郜林等名将将故地重游。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4次,申花对广州队3胜1负占据上风,其中申花主场2战广州队均告奏凯。上轮申花主场击败陕西,终止了9轮仅取1分的尴尬走势,球队的士气得到重振。在恒大已越发体现夺冠信服力的情况下,申花此战的难度是非常大的,立足于保平是申花的现实目标。

  恒大引爆上海球市

  早前申花遭遇五连败后,场均到场球迷始终在8000人上下徘徊,最高时也只有8500人左右。但据申花票务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虹口足球场共可容纳35000人,本轮申花与恒大的比赛,虹口方面共出票30000张,目前销售情况近8成。”另外,据记者昨天了解到,黄牛党已经将球票炒至60元一张,这是本赛季虹口的最高票价。

  孙祥:履行责任

  由于郑智和冯潇霆2名后防大将本轮都因累积黄牌停赛,在姜宁和克莱奥受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李章洙的排兵布阵更显捉襟见肘。不过对于阵容方面的困难,李章洙显得并不十分担心。“从第6轮比赛开始,球队就陆续有主力球员受伤或是停赛,不过好几场困难的比赛球员都齐心协力闯过难关,相信这次也不会例外。”李章洙表示,“不过现在谈到中超冠军还为时尚早,毕竟还有8轮比赛。”

  对于重返家乡对阵旧主,广州恒大的上海籍球员孙祥则表示非常激动,不过作为职业球员,孙祥表示应以责任为先,亲情暂时先放一边。“我们球队现在的势头这么好,作为职业球员对阵家乡球队总是困难的,心情很复杂,但我觉得首先还是要争取拿下比赛全取3分。然后才是叙旧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