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 俄罗斯冰球劲旅遭遇空难 > 俄冰球劲旅遭遇空难动态

俄罗斯冰球队最后生还者 5天抢救未能挽回离世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2011年09月14日11:47
  俄罗斯空难追踪

  本报讯 俄罗斯当地医院前天确认,在空难中受重伤的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球员亚历山大·加里莫夫抢救无效死亡。至此,火车头队在这次空难中无一人生还。在这次空难中,火车头队的37名成员全部罹难,仅有一名机组人员最后活了下来。

  在俄罗斯当地时间9月7日发生的空难中,所载的45人中有43人当场死亡。加里莫夫是当时火车头队中唯一幸存者。但他全身90%重度烧伤,并多处骨折,生命危在旦夕。另一名活着的机组人员,也伤得不轻。

  加里莫夫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但经过了5天的抢救,他还是于当地时间12日早晨离开了人间。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