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惹事橡树终于被主人移除 低迷伍兹沦为边缘球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14日12:07

  就在前几天,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棵闻名遐迩的老橡树被连根拔起

  不是因为飓风袭击,而是因为新房东不想要它了

  这棵树,正是高球巨星泰格·伍兹此生最恨的一样东西

  正是2009年11月的那个晚上,伍兹的SUV撞上了这棵“该死”的树,这场离奇的车祸导致他的婚外情被曝光,此后伍兹便跌入人生的低谷。直到这棵树被除掉之日,老虎都没有能够再得一冠,而且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了第46位。

  惹事橡树被移除了

  因为2009年11月27日凌晨的一场车祸,伍兹的婚外情被曝光,“虎女郎”一个一个浮出水面,搞得伍兹一家鸡犬不宁,伍兹也“无限期告别”。去年8月23日,伍兹与艾琳结束了六年的婚姻。而如今,那棵见证丑闻事发的树,也宣告再见。根据TMZ网站报道,有一个新邻居搬进了艾尔沃斯社区,他们开始改造周边的环境。而他们做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放倒那棵“臭名昭著”的橡树。

  做这项工作的建筑公司对TMZ网站说,自从车祸发生之后,那棵橡树的外形就受到严重影响。尽管新邻居知道这棵树所具有的历史地位,但是他们最终决定还是清除它。而现在,在原来那棵树的地方,居然被一个简易的“移动厕所”取代……

  伍兹沦为边缘球手

  老婆艾琳离他而去,另一位车祸的见证者——橡树,也被移除了。但是,伍兹的境况却并没有因此得到改善。在离开IMG,更换球童,接受腿部手术,等等一系列变化之后,昔日的世界第一至今仍没有一项冠军入账。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他已经下滑到第46位,这意味着,他已经成为一名边缘球员。

  本周,BMW西部锦标赛,伍兹并未获得参赛资格,本场比赛之后,他的世界排名有可能掉出世界排名前50位,甚至无法参加12月份个人做东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因为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只有两张外卡,可是这两张外卡都必须颁发给下个星期一(9月19日)世界排名前50位以内的选手,即便伍兹身为老板,也必须遵守这项规则。

  而且,世界排名前50位是高尔夫之中一条重要的分水岭,绝大多数大型的赛事,包括四大满贯赛,球员锦标赛,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等都向前50位选手开放。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