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乔丹停摆期间公开谈球员 说句好话飞人被罚10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14日12:12

  据ESPN专家布鲁萨尔德透露,由于此前在停摆期间公开谈论球员话题,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将会收到NBA联盟开出的一纸10万美元的罚单。

  一个月之前,乔丹在澳大利亚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曾对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大加赞赏,当然,乔丹的话有很大的客套成分,因为澳大利亚是博格特的家乡,来这里参加活动的飞人,理所应当要对该国的头号球星夸赞一番。

  不过,有美国媒体当时便认为,乔丹很有可能会因为他的口无遮拦而遭到联盟的巨额罚款。因为根据NBA的规定,在联盟停摆期间,球队管理人员是不允许对外谈论有关球员的话题,一旦有人违反,将最高罚款100万美元。

  虽然此次乔丹只被处以了10万美元的罚款,但联盟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这一纸罚单来提醒球队管理者们,禁令是不能违反的。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彭晗编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