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九月马术节表演精彩纷呈 十月网球比赛争夺激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胡锐凯
2011年09月14日12:58

  国家级马术盛宴、2011年中国马术节9月隆重开幕,ATP冠军巡回赛10月第三次群星争艳,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两大活动,让金秋季节的蓉城体育天空不会感到寂寞,也吸引了全世界体育爱好者关注的目光。

  2009年、2010年连续两届西部国际马术论坛,以及成都马术协会编辑出版的第二届西部国际马术论坛论文集,成为全国第一本汇集中外马术运动及相关领域研究成果的马术论坛论文集,在国内外马术界引起巨大反响;再加上这两年世界现代五项锦标赛和现代五项世界杯赛等重要赛事强力推进,成都已经成功占领中国的“马术高地”。随着2011年中国马术节大幕的开启,成都市的马术运动必将被推向一个高峰。

  将在10月举办的ATP冠军巡回赛,是全球网球经典赛事之一,在世界范围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在成都体产公司的努力下,成都成为继北京承办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海承办大师杯之后,国内第三座承办世界顶级网球赛事的城市,基本确立了北京、上海、成都在中国三足鼎立的网球格局,为成都市的城市营销作出了积极贡献。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曾表示,ATP冠军巡回赛连年在成都举办,“已经成为成都的一张名片”。

  诸多国际、国内顶级赛事相继落户成都,成功推动了成都市体育产业的发展,也培养出一批像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这样的大型赛事服务团队。通过举办比赛,他们的赛事筹备、组织、宣传、运营以及志愿者服务等各个方面的经验、能力和水平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文/肖竹 胡锐凯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