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郑智冯潇霆缺席恒大残阵抵沪 申花誓狙中超皇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14日14:08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今晚,恒大与申花的大战就将拉开帷幕,目前外界似乎都非常看好主队能够在虹口足球场阻击恒大,这种氛围甚至都已经影响到了恒大队主帅李章洙,“球队有高潮的时候也有低潮,申花队的上一场比赛录像我看了,感觉他们正处于上升势头,攻防节奏很快……”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由于累积黄牌,恒大队中的两员大将郑智和冯潇霆将无法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

  反观申花队倒是一身轻松,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球队主帅拜塞克只是说了这么一句话,“不管对手是不是恒大,我们都想赢下这场比赛,拿到这3分。 ”

  恒大残阵 不能小看申花

  昨晚,恒大队准时出现在了虹口足球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虽然受到了人员缺阵的影响,但球队中依然星光熠熠,在训练中他们也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其中头号外援孔卡更是在球队最后进行的任意球训练中,两次破门成功。

  “其实从第10轮以后我们队每轮总是有主力上不了场,从克莱奥开始,到这场比赛的郑智、冯潇霆,还有姜宁和叶伟超等球员。只不过让我感到满意的是,今年每逢在这样困难的时候,我们队员的表现还是不错。我相信这场的比赛球员依旧会全力以赴,度过这暂时的难关。”只不过,在相信球队的同时,李章洙对于今晚的这个对手也着实不敢掉以轻心,尽管两者在积分榜和联赛排名上的差距是如此之大,“球队有高潮的时候也有低潮,申花队的上一场比赛录像我看了,感觉他们正处于上升势头,我们绝不能大意。 ”

  目前,恒大队已经领先次席的北京国安队达12分之多,可以说是夺冠在望。但李章洙对此依旧保持着低调,他强调说,领先12分如果说冠军没有希望那是说不过去的,但毕竟还有8场,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所以,他完全没有理由在今晚放过申花这个对手。

  申花轻松 我们会有机会

  到目前为止,恒大已经与除了申花之外的所有中超球队有过交手,结果是从未输球,因此如今很多人都已经将申花看作在今年联赛中完成阻击中超“皇马”的人选。

  此前,申花上下对本场比赛已经表现出了足够强的求胜欲望,但是当比赛真正临近时,主帅拜塞克看上去似乎倒轻松了起来,“我会要求队员平常心对待,把恒大当成一个必须战胜的对手,原因是我们必须靠赢球提升名次,而不是因为对手是恒大。 ”在接受采访时,拜塞克表示自己对于终结恒大不败纪录这样的事情完全不感兴趣,“之后有一系列对手,赢下谁,积分都是3分,从这点来说,意义都是一样的。 ”

  与此同时,拜塞克也承认了对手的强大,“大家都知道对手很强,但我要说的是我们不会束手就擒,更不会坐以待毙。如果我们能够把打陕西队时的优势发挥出来,那么我们就肯定会有机会。 ”

  与恒大队有队员停赛一样,本轮申花的宋博轩和戴琳同样将缺席比赛,尤其是后者的缺阵将让申花队在防线上失去一道铁闸。为了能够打好这场比赛,申花队从昨天开始就已经进入了全封闭状态,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现在绝对不能松劲,很多人都说这场比赛不如保留实力,但在我们看来,现在球队的势头很好,一口气松掉想提起来就难了,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