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缺席巡回赛第七站 奥沙利文是头号种子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9月14日14:14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世界台联公布了球员巡回赛(PTC)第七站的签表,中国选手丁俊晖的名字没有出现在参赛选手名单中,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这项于10月5日至10月9日在英国西南斯诺克学院举行的比赛。

  奥沙利文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首轮将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如果肖国栋能在首轮战胜梅赫塔,那么他有望将在次轮与奥沙利文过招。刘崧首轮的对手将是莫里斯,如果闯关成功他有望与希金斯交手,后者首轮也将与一位资格赛选手交手。

  梁文博首轮将与奥布莱恩相遇,后者在四站PTC赛事中已经取得了12场胜利,战绩不俗,在上海大师赛也打进了16强。傅家俊首轮的对手则是希金森,本赛季至今中国香港名将仅赢得过一场比赛,状态堪忧,如果获胜他有望与德拉高交手。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