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JR史密斯十大经典比赛:战国王11个三分球砍45分

第十名: 5次抢断全能表演
1/10

第十名: 5次抢断全能表演

2011年09月14日14: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9月14日,据前方记者报道,前丹佛掘金队的后卫JR-史密斯已经和浙江稠州银行队签订了一份合约,下个赛季将会在CBA联赛效力。史密斯在NBA中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后卫,他虽然不够稳定,但是比赛的爆发力十足,而且正处于自己的巅峰时刻,他的到来肯定能够大大提升CBA联赛的水平和吸引球迷的能力。

  下面我们为大家盘点一下史密斯在NBA的十大经典比赛,来看看他之前的表现如何。

  第十名: 5次抢断全能表演

  JR-史密斯不是约什史密斯,他并不是像基里连科那样的全能王。不过在某些时刻,他们也会让人灵魂附体的,比如说在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的11月6日。

  这天的比赛是掘金客场对阵小牛,史密斯一反常态的收敛了自己的投篮欲望,他在34分钟的时间内竟然只出手了10次,并且其中只有1个三分球出手。最终史密斯得到了11分,但是在其他数据方面他却非常的出色。这场比赛史密斯一共抢到了6个篮板球,送出了5次助攻,而且还拿下了惊人的5次抢断,这5次抢断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