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天天开会紧张到极点 陈忠和中秋节探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9月14日15:03

  本报讯(林方)今天,中国女排将出征在台北举行的2011女排亚锦赛,这一以前根本不入中国女排“法眼”的赛事,现在却被提升到了空前重要的位置,跟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联系在了一起。

  今年的亚锦赛15日开打,而前不久刚从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以全败战绩铩羽而归的中国女排,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只有在亚锦赛上夺得前3名,才能拿到参加年底世界杯的资格;而只有拿到世界杯的前3名,才能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否则,只能通过明年的奥运落选赛,那将会异常惨烈。

  日、韩、泰三队,中国都没有赢的把握,而一旦真的无缘亚锦赛前三,就表示她们只能打奥运落选赛,那样将更难取得入场券,甚至很有可能自中国女排的招牌打出去后,首次无缘奥运会。

  也正是考虑到这样的状况,备受指责的排球管理中心领导们,甚至集体坐镇福建漳州训练基地,据一位福建同行告诉记者,“几乎是天天要开会,所有人都挺紧张的”。

  一切都显示中国女排已经紧张到了极点,在这样的情况下,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也在中秋节前特意赶到漳州,代表福建省体育局看望慰问。有消息人士透露说,这也是安排的一个放松手段,毕竟目前队中的绝对主力,都是陈忠和时代就进队的,中心希望他能帮助缓解一下队内气氛。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