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世锦赛后首个百米冠军 博尔特田联挑战赛再称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14日15:49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举行的国际田联挑战赛上,牙买加短跑巨星博尔特以9秒85的成绩赢得了他在世锦赛后的首个男子100米冠军。

  本站赛事是今年国际田联挑战赛系列赛的最后一站,男子100米项目中能和博尔特竞争的选手都没有参赛。比赛时风速为顺风每秒0.1米。整个过程在人们预料之中,出发稳定的博尔特,在加速阶段就抢到了领先,进入途中跑时,身高马大的博尔特,已让其他选手望尘莫及。没有多少竞争压力的博尔特以9秒85获得冠军,并创造赛会纪录。科林斯以10秒01获得亚军,并创造个

  人赛季最佳,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汤普森以10秒03获得第三。

  男子110米栏比赛,在世锦赛上被罚犯规而没有成绩的古巴选手罗伯斯,以13秒00的个人赛季最佳成绩获得冠军。新科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理查德森以13秒04获得亚军,同时创造个人最佳成绩,奥利弗以13秒20获得第三。

  其余比赛,美国选手梅里特以45秒22获得男子400米冠军,肯尼亚选手切普塞巴以3分30秒94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肯尼亚选手耶戈以8分12秒81获得男子3000米障碍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世锦赛女子100米冠军、美国选手杰特尔以11秒00获得100米冠军。世锦赛100米栏冠军皮尔森以12秒68获得冠军。俄罗斯选手奇切洛娃以2米00获得女子跳高冠军,牙买加选手威廉姆斯·米尔斯以50秒31获得女子400米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