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锦标赛落幕薛飞5000米摘金 距奥运B标差2秒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9月14日17:39

  本报讯(记者 傅春扬)“很可惜,5000米又差了两秒。”昨天,扬州市中长跑竞走训练基地副主任张友才不无遗憾地说。在201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最后一天比赛中,扬州基地名将薛飞和郝晓帆包揽了女子5000米的冠亚军。这也是薛飞在本次比赛中收获的第二个冠军。

  遗憾的是,薛飞夺冠的成绩是15分27秒46,这一成绩距离伦敦奥运会的15分25秒B标又差了2.46秒。在此前的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薛飞夺冠的成绩距离伦敦奥运会的B标差了两秒不到。

  和以往薛飞的比赛进程基本相似,此番全锦赛,薛飞再次在最后200米实现超越,成就本次全锦赛的双冠王。郝晓帆名列第二,预赛第一的基地小将岳超仅获得第六名。

  “薛飞还处于伤后的恢复期,状态还未调整到最好。”张友才说,“连续四天跑了四枪,薛飞体能上有些影响。”

  对于伦敦奥运会的前景,张友才依然表示乐观:“薛飞的最好成绩是15分02秒73,这个成绩远超奥运会A标,好好恢复,还是很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