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实德

陕连直击:两万狼迷呼喊王赟 球迷倒戈不接礼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9月14日19: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陕西浐灞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场闫相闯进球,下半时于海破门,马丁、王选宏终场前进球实德3-1带走3分。而比赛的主角却并未登场,那就是因为合同回避条款缺战的陕足前核心王赟,虽没有出场但陕西主场两万球迷的呼喊显示出了王赟在这片土地的地位。陕西队主场输球,现场出现了球迷倒戈的现象。

  近两天古城西安一直阴雨绵绵,不过比赛开始前天公作美出现了晴天,赛前双方队员抵达球场之后现场球员通道成为了一个故人叙旧的平台,赵旭日与严嵩一直在场边聊天,不少大连队的小队员上前向赵一脚问好并且询问大哥孙继海的情况。另一边托米奇与两队外援们聊得不亦乐乎,不过比赛场外的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陕足旧将王赟,陕西球迷协会柯会长专程代表球迷向王赟赠送了礼物。

  因为天气以及周中比赛两个因素现场球迷并没有平常多,双队员入场时陕西队主场球迷看台打出了“王者归来”的大标语欢迎王赟回到西安,本来打算登上看台的王赟看到之后很是感动,跟随记者返回到了内场向球迷们举手示意随后才登上看台嘉宾席观看比赛,看比赛的时候王赟很平静,并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一边看一边思索着什么。

  当记者3点左右来到体育场时,赛场内外“王赟、王赟”这样的喊声已经络绎不绝,当王赟在比赛开场时向球迷招手示意的时候,全场两万人一起呼喊起了昔日核心的名字。比赛第16分钟,权磊拿球,赵旭日背身上抢放到了权磊,赵旭日吃到黄牌,随后转身离开的赵一脚或许是突然响起来躺下的是前队友,转身回来安慰了一下权磊。

  比赛第21分钟闫相闯不射打破僵局,场边桑特拉奇对于球队的这一次松懈很不满,站起来大喊大叫提醒队员们注意力要集中,看台上的球迷也是一阵躁动。随后10分钟比赛马丁与詹姆斯在前场的逼抢令陕西队很难能够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现场接连爆发出了嘘声,鼓噪主队全力进攻。

  第28分钟,陕西队中场挑传威尔森形成单刀,不过边裁示意瓷球越位在先,现场记者一致认为这是一个误判,主队球迷开始将骂声送给裁判,“裁判是傻X”的喊声响了足有一分钟才淡下去。相比于桑尼时起时坐,实德主帅文加达在上班时一直坐着指挥。上半时结束前,陕西主场看台球迷零零星星的想起了“下课”声,很快便成为了整齐的喊声,眼看倒戈之势愈演愈烈,于海在半场补时最后一秒的抽射擦柱而出令球迷看到了希望。

  颇为有趣的是,陕西队主场今天按照惯例由替补队员在中场休息时向球迷赠送足球,但球员踢上看台的皮球却被球迷扔了回来,球迷大喊着“不要足球要胜利”,现场的主持人附和着一句“希望下半场浐灞队的表现对得起工作日来球场的球迷们”,听到这句话现场爆发了一阵欢呼声。

  易边再战双方出场时换来的却是阵阵嘘声,“下课下课”的喊声再度响起,显然陕西球迷并不是喊给上任不久的桑特拉奇的。第49分钟威尔森内切打门被挡出底线,场边为威尔森捡球的竟然是替补席上的陕足副总,其焦急之心体现无遗。下半时替补登场的陈杰在中场一个转身过掉三名球员博得满堂彩。第57分钟,陈杰挑传曲波垫射打高,现场一阵惋惜。

  第60分钟与海挑传打在实德队员手上裁判示意没有点球,陕西队替补席对此不依不饶,随后威尔森摔倒在禁区内裁判再次屏蔽,这一次陕西领队宫磊来到第四官员面前斥责裁判,第四官员解释半天才令其回到座位。第70分钟曲波与威尔森在边路配合失误,现场球迷再次发出嘘声鼓噪起来。

  比赛71分钟,威尔森传中于海抢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现场瞬间欢腾,“21号”“于海”现场DJ与球迷的互动掀起了比赛的最高潮,陕西省体开始了标志性的人浪进行庆祝。丢球后实德连换两人,文加达坐不住了迅速换人并且一直站着指挥最后20分钟的比赛。第40分钟,于海再进一球被判越位无效,球迷彻底愤怒了“贼、贼、贼”的陕骂很整齐的送给了主裁判。

  随后比赛风云突变,马丁与王选宏各进一球3-1实德带走三分,现场球迷的怒气彻底被点燃,不少球迷一边喊着倒戈的口号一边离开球场,“下课、下课”的喊声充满无奈。客队大连实德的大巴车在警车护送下离开,现场球迷在球队离开后才被放行。

  陕西队队长孙继海没有出现在大名单,记者在现场也没有见到孙继海的身影,此前已经三轮没有首发的孙继海最近一直发烧身体不佳,此役桑尼将其排在了大名单之外,另一位前大连球员李凯因为和王赟类似的原因没有出场。

  (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