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孙可耶夫蒂奇建功 江苏暂2-0领先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4日20:28

  北京时间9月14日19点40,2011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展开争夺。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中,孙可和耶夫蒂奇的破门

  帮助江苏舜天队确立了两球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江苏舜天暂时2-0领先杭州绿城。

  上一轮的比赛中,江苏舜天主场战平天津泰达队,主场连胜纪录也就此作古。而杭州绿城队则是两球击败长春亚泰队终结了对手的13轮不败。从双方人员上来看,江苏舜天方面人员较为齐整,而杭州绿城方面的矫喆累积黄牌停赛。从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来看,江苏舜天队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在主场保持着对杭州绿城的不败纪录。

  从双方首发阵容上来看,江苏舜天队延续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出战,而杭州绿城队则是以残阵出战,荣昊因伤缺席,杜威则因伤无缘首发坐在替补席上。比赛开始后,杭州绿城队便率先制造威胁,晋鹏翔起高球直接吊到禁区内,邓小飞将球得到。第5分钟,孙可连过两人后直接射门,可惜皮球的触脚位置不对,皮球偏出立柱。紧接着,孙可的射门再度偏出。第7分钟,拉米雷斯过顶长传球,沈龙元失误,拉米雷斯与贝萨拉诺先后打门,皮球均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11分钟,范晓东对孙可犯规。第15分钟,汪嵩禁区前沿的射门偏出立柱。

  第16分钟,耶夫蒂奇横敲埃雷尔森,后者再度回敲,可惜晋鹏翔及时将球解围出来。第19分钟,江苏舜天队打出快速反击,可惜姜波抢在耶夫蒂奇将球抱住。紧接着,杭州绿城队打出反击,贝萨拉诺右侧的射门偏出立柱。第23分钟,周云突破刘斌后迅速突破,补防的晋鹏翔将球解围出来。第25分钟,杭州绿城队卷土重来,晋鹏翔右侧下底传中,皮球被埃雷尔森解围出来。第28分钟,达纳拉赫斜传耶夫蒂奇,可惜力度过大,皮球率先出了底线。一分钟后,沈龙元控球后直接过顶长传,邓小飞将球没收。

  第32分钟,吉翔禁区前沿丢球,拉米雷斯得球后横敲谢志宇,后者小角度射门,邓小飞将球扑出,埃雷尔森及时将球解围出底线。第35分钟,江苏舜天队打破场上僵局,吉翔左侧传中,防守球员解围失误,孙可在禁区内勉强起脚,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0。第37分钟,江苏舜天队扩大比分领先优势,孙可禁区前沿背身挑传耶夫蒂奇,后者单刀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挑射破门,比分变为2-0。第40分钟,陆博飞分边吉翔,后者内切后直接射门,皮球偏出立柱。两球落后的杭州绿城队不断压上进攻,江苏舜天队利用对手压上的漏洞频频发起反击。第43分钟,达纳拉赫突破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边线。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暂时2-0领先杭州绿城。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1-邓小飞;8-刘建业、3-艾雷尔森、39-塔季耶夫、5-周云;20-孙可、23-任航、9-陆博飞、24-吉翔;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29-姜波;16-范晓冬、3-亚当格里菲斯、14-晋鹏翔、24-刘斌;12-沈龙元、19-唐佳庶、33-汪嵩、7-谢志宇;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