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亚冠-李东国两球黄博文染黄 全北首回合3-4大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客里空
2011年09月14日2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18:30,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一场东亚内战中,中国球员黄博文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客场3-4不敌日职球队大阪樱花队。本场比赛进行的紧张刺激,上半场李东国梅开二度帮客队2-1领先,下半场樱花队4-3扭转比分。本场比赛,黄博文打满90分钟,领到全场第一张黄牌,并差点引发双方球员冲突。

  大阪樱花队是本次亚冠联赛唯一一支晋级八强的日本球队,他们现在日职联赛排名第11,而全北现代在韩职联赛领跑,本届亚冠小组赛双方有过两次交手,但平分秋色。本场比赛,中国国际级裁判谭海是比赛主裁判。

  上半场比赛,开始仅2分钟,樱花队中场仓田秋左路将球横传中路,前锋播户龙二禁区内迎球射门稍稍偏出。第5分钟,老将李东国在对方禁区弧顶处和路易斯做出精彩配合,李东国拿球突入禁区冷静施射破门,现代队客场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场上比分0-1。

  比赛第10分钟,徐订晋中场铲球放倒了樱花队的金甫炅,后者下场短暂接受了治疗。第17分钟,中国球员黄博文在中场一次堵截中防守犯规。2分钟后,现代队埃尼尼奥禁区前一脚重炮打中对方横梁弹出。比赛落后,樱花队流畅的配合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客队的射门更具威胁。

  第25分钟,埃尼尼奥中场拿球一路狂奔到对方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擦地而出,场上射门次数为5比4,樱花队领先。第29分钟,樱花队右路配合撕破了现代队防线,金甫炅禁区右侧假动作晃过了金相植,将球传到小禁区内,播户龙二倒地将球捅入球门,场上比分1-1。

  第32分钟,黄博文差点引发了一场球员冲突,黄博文中场边线处护球被对方后卫挤到在地,中国球员躺在地上有个想踢人的动作,这也险些引发双方球员冲突,黄博文领到全场首张黄牌。

  上半场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现代队守门员大脚开球到樱花队前场,李东国在对方禁区前沿头球争顶。经过队友一次头球传递,李东国禁区弧顶处侧身倒地凌空抽射,皮球直飞对方球门死角,这记进球让双方球员目瞪口呆。现代队2-1再次领先。随即,双方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樱花队连续组织进攻,后卫茂庭照幸禁区弧顶远射放了高射炮。第56分钟,樱花队右路起高球传到禁区中路,清武弘嗣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高高跳起将球顶入球门,樱花队2-2再次扳平比分。仅过了1分钟,现代队右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队长赵星桓同样以一记头球破门,比分2-3。

  第63分钟,樱花队禁区前任意球打到现代队赵星桓手臂上,主裁谭海果断判罚了点球,金甫炅点球一蹴而就,樱花队三度落后三度追平,3-3。第75分钟,樱花队禁区内一片混乱,现代队获得连续攻门机会,最后樱花球员狼狈将球解围 。

  最后阶段,双方比赛打得紧张刺激,节奏非常快,现代队凭借体能优势,多次获得了射门机会,但樱花守门员金镇炫力保球门不失。第80分钟,日本队右侧角球踢低平球传到禁区中路后点,清武弘嗣包抄扫射破门,樱花队把握住了难得的机会,4-3反超比分。最终,樱花队将比分维持到了终场,有惊无险的4-3获得了比赛胜利。 (搜狐体育 客里空)

  大阪樱花:21-金镇炫/2-扇原贵宏、3-茂庭照幸、22-上本大海/9-法比奥·洛佩斯(85' 31-杉本健勇)、13-清武弘嗣、14-丸桥祐介(74' 32-尾亦弘友希 )、16-金甫炅、17-酒本宪幸、23-仓田秋/11-播户龙二(67' 7-大竹洋平)

  全北现代:21-金敏植/4-金相植、16-赵星桓、17-裕焕、33-朴源载/7-金永佑(76' 15-金东灿)、8-埃尼尼奥(60' 25-崔喆淳)、10-路易斯(72' 9-丁成 勋)、18-黄博文、26-徐订晋/20-李东国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