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深圳红钻

董学升梅开二度 保级战成都2-2平深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4日21:34
深足洪都拉斯锋霸险破门(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第12轮的补赛全面打响,在19时30分开哨的一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第56分钟,替补上场的董学升利用对方盯人不紧为深足首开纪录;第64分钟,布兰登头球帮助成都扳平比分;第88分钟,李洪洋头球帮助成都反超了比分;一分钟过后,董学升同样是利用头球,把比分锁定为2-2。

  由于让路国奥比赛,原定6月22日的第12轮联赛全部延期到9月14日进行。关于这场比赛的交战双方,赛前成都谢菲联积14分,排名倒数第一,近15轮联赛未尝胜绩,整个赛季主场目前甚至还没取得一场胜利,本场比赛,成都只有取胜才能挽留保级希望;而深圳红钻赛前积19分,排名倒数第二,上轮负于南昌衡源后,保级形势再次陷入危机,面对副班长,深足目标只有3分。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打得都不着急。比赛第3分钟,基伦中场直塞给黄凤涛,黄凤涛禁区外不调整直接推射,可惜力量不足,王毅虽然扑救脱手,但很快抱住了皮球。第5分钟,乐山孝志左脚将球传入禁区,基伦胸部停球后直接吊门,门将站位很好,将球摘得。第9分钟,深足中场犯规,李钢快速开出任意球,范培培获得单刀机会,射门被张迅伟神勇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成都被吹罚进攻犯规。

  这段时间深足控制着皮球,但是后防失误过多使得门前险情不断。第12分钟,成都再次获得得分良机,成都开出前场任意球,罗梅罗头球回作,哈钦森禁区边缘跟上直接抽射高出。成都这段时间连续获得两个得分良机,看来深足后防仍然不稳。第20分钟,深足前场区域打出小范围配合后,黎斐禁区外直接抽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28分钟,成都前场经过几脚传递后将球分到边路,深足后卫卡住了位置并得到皮球。随后,深足前场再次送出直塞,黄凤涛边路传中,球却向球门滚去,王毅准备比较充分,侧身将球抱入怀中。

  进入上半场末段,深足后防在成都的前场逼抢下开始失误增多,成都屡获得分良机。第34分钟,成都将球吊入禁区,深足后卫将球顶出,深足旧将惠家康禁区外直接抽射,球打得太正了。第37分钟,成都险些首开纪录,罗梅罗反抢罗希成功后分球给布兰登,布兰登禁区内起脚射门,球被张迅伟勉强挡了一下,范培培跟上慢了一步,被张迅伟用拳将球打出禁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李洪洋手部动作比较大,直接把弗洛雷斯打到在地,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经过1分钟的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目前比分0-0。

  下半场一开场,深足就连续做出两个人员调整,董学升换下弗洛雷斯,小将宋琛换下耶和亚,看来白巫师对深足上半场的表现不甚满意。第48分钟,哈钦森开角球到禁区中路,李洪洋头球攻门,深足队员在门线上将球解围。随后董学升拿球反击,李刚前场被迫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成都前场送出过顶球,范培培边路高速插上后传中,张迅伟在罗梅罗的干扰下勉强将球打出。随后深足黎斐组织进攻,传球到禁区,范培培将球回顶给董学升,董学升对“后卫送礼”准备不足,被后卫破坏。

  第56分钟,深足终于取得了进球,黄凤涛中场送出直塞,董学升中路无人防守,直接趟球过了门将,推射空门得分,1-0。第62分钟,拼命三郎范培培连续做出两次人球分过,可惜球趟大了,出了边线。第64分钟,布兰登为成都扳平了比分,成都右边路起球,布兰登头球顶了个反弹球,张迅伟鞭长莫及,场上比分1-1。进球后的成都士气大振,前场逼抢更加凶猛,深足前锋基本没拿球机会。第72分钟,成都再次换人,冯卓毅换下惠家康。第74分钟,范培培左边路转身摆脱宋琛,传中被快速回防的宋琛破坏出底线。随后深足做出本场比赛最后一次人员调整,迪力木拉提换下黎斐。第76分钟,范培培因铲抢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进入到后15分钟,双方攻防节奏突然加快,双方都打得比较简单,不断起高球。第78分钟,里维罗回传球给张迅伟,力量小了,险些被罗梅罗断下。第84分钟,迪力木拉提中场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5分钟,罗梅罗送出直传,深足后卫铲球拦截失误,王锴过了门将,小角度打门,被张迅伟神奇扑出底线。随后张远换下范培培。

  第88分钟,成都开出任意球,李洪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张迅伟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无法阻止球入网。仅仅过了一分钟,深足马上扳平,深足中场长传到禁区,基伦头球回作,董学升跟上头球将球顶入空门。经过4分钟的补时,全场比赛结束,这场保级大战最终以2-2告终,双方各取一分,双方保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搜狐体育 bobe)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451):35-王毅;16-王存、5-萨利、23-李洪洋、28-范培培(85’ 11-张远);17-惠家康(72’ 2-冯卓毅)、8-李钢、25-彭欣力(62’ 26-王锴)、38-哈钦森、37-布兰登;20-罗梅罗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352):1-张迅伟;42-里维罗、21-陈雷、41-弋腾;6-罗希、15-乐山孝志、30-耶和亚(46’ 32-宋琛)、8-黎斐(76’ 17-迪力木拉提)、23-黄凤涛;39-弗洛雷斯(46’ 40-董学升)、9-基伦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