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实德

中超大连迎两连胜 文加达:保级路上的坚实一步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4日21:15

     新华社西安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晨)谁也不曾想到,曾经的中国足坛霸主“八冠王”大连实德队本赛季竟要为保级而战。在14日的一场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中,大连队客场3:1战胜陕西队,迎来两连胜。赛后,该队主教练文加达称,球队在保级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场比赛也是两位中途接手球队主教练之间的比拼,文加达笑到了最后。赛后他表示,当日全队非常努力,最后的进球虽然有运气的成分,但最终结果合情合理。之前和辽宁队的比赛就打得不错,只是最后的结果是平局。文加达认为,两连胜是大连队保级道路上的坚实一步,下轮对阵山东鲁能又将是一场硬仗。  陕西队主教练桑特拉齐向对手表示祝贺,他坦承大连队表现得更好。桑尼表示,球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差距太大,下半场才算正常,之前存在的老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比分扳平后,球员们很急躁,没有控制好情绪,机会出来也没有抓住。

    从联赛第18轮执掌球队以来,桑特拉齐带领陕西队共打了7场比赛,只取得了2胜1平4负的成绩,这与俱乐部和球迷对其“救火队长”的期望存在一定差距。本轮告负后,陕西队的亚冠之路将更加崎岖。(完)2011/09/14 21: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