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队四轮皆负奖金为零 表现低迷恐遭内部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9月14日21:52
韩鹏与梅尔坎拼抢(点击查看组图)

  9月14日晚间,中超第12轮的补赛上演齐鲁德比,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落魄的卫冕冠军在主场0-1不敌中能,难奈同省小兄弟卫冕冠军遭遇了四连败,鲁能继续刷新着球队单赛季的最差战绩,与此同时过去四场比赛全部告负的结果意味着山东队在上一个奖金轮里面没有一分钱奖金入账,不仅如此很可能遭遇球队内部的奖金处罚,也就是说鲁能队史奖金轮最低收成已经出炉。

  今年的齐鲁德比注定是青岛中能改写历史的时候,卫冕冠军状态低迷此前遭遇三连败,中能做客泉城济南迎来了最好的机会。果不其然,此役中能占据主动一举改写了齐鲁德比做客不胜的尴尬纪录。上半时比赛中能就打的很是积极,宋文杰等小将发挥出色,梅尔坎在中路形成的屏障令鲁能难以逾越。山东方面进攻不畅,韩鹏的作用发挥不出来,邓卓翔迟迟难有精彩助攻,蒿俊闵一人累死累活却效果不佳。

  下半时比赛鲁能终于为自己的懈怠以及低迷埋单,第57分钟,青岛中能队禁区内获得机会,小将朱世玉直塞,宋文杰斜插禁区内得球后起右脚打门,球飞入球门远角中能以1-0领先鲁能并且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韩鹏曾经在下半时有两次门前的绝佳机会,只可惜射术不佳连续打飞,卫冕冠军历史上第一次在家门口输给同省小兄弟后,迎来了四连败的史上最差战绩。

  中超历史上如今的鲁能已经是最低谷了,连续负于舜天、绿城、恒大、中能,四连败将现在的鲁能刻上了耻辱柱,不仅如此过去四场比赛正好是鲁能的一个奖金单元,本赛季鲁能队继续实行四轮计算的奖金法则,连胜翻翻输球则零收入,四连败意味着鲁能将士在过去四场比赛当中零收获,没有奖金。这已经是山东队中超队史的最尴尬奖金了。

  表现如此低迷,不排除山东管理层对球队进行内部处罚的可能,那么一来一张写着负数的支票将等待着卫冕冠军队员们“使用”。在搜狐体育独家出品的中超奖金榜单上,山东鲁能目前只有1120万人民币的奖金,已经落后恒大超过7000万,卫冕冠军输球输人的同时,还丢掉了大把的银子,这又是何苦呢。(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新闻:

·球迷泄愤怒砸鲁能球员 马季奇被逼宫称无能为力
·名嘴调侃鲁能球员踢球像观众 批部分球迷素质差
·马季奇病急乱投医酿苦果 盲目变阵让鲁能陷深渊
·鲁能不敌客场虫被钉上耻辱柱 恐创中超最差排名
·鲁能队四轮皆负奖金为零 表现低迷恐遭内部处罚
·青岛新剑客刺穿鲁能防线 封杀传闻令韩鹏难自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