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小罗:内马尔应选择巴萨 在诺坎普他能成为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能
2011年09月14日22:11

视频-小罗荐内马尔投奔巴萨 称其为诺坎普国王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青年才俊之一,内马尔一直受到豪门俱乐部的青睐。英格兰的曼城和切尔西、刚刚拿下埃托奥的俄罗斯“曼城”安郅马哈奇卡拉队都对其馋涎欲滴。然而,巴萨和皇马才是内马尔最有可能加盟的豪门。美洲杯前,内马尔一度被传将签约皇马。然而随着其在美洲杯上的平淡表现,这位超级新星的转会传闻一度平静。

  然而在当地时间9月13日,罗纳尔迪尼奥的一席话又让内马尔转会有了新的进展。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这位效力于巴西弗拉门戈队的球星在接受巴西ESPN电视台采访时为内马尔提出了建议:“我在巴萨有一段美好的时光,然而遗憾的是,我和梅西相处的时间并不多。我多么希望能和梅西多合作几年,可惜啊。”

每日体育报截屏

  众所周知,小罗曾经是巴萨的旗帜,在他转会米兰之后,梅西接过了他的枪。如今,小罗希望内马尔能够有一天成为巴萨的新国王。小罗在接受采访时非常直接地表示:“我希望内马尔去巴萨,因为皇马不可能像对待国王一样对待你。”

  之前,内马尔的父亲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也已承认愿意和巴萨展开谈判,前提是“桑托斯和巴萨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或者“巴萨愿意支付45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不过他还表示:“无论如何,内马尔起码会在桑托斯呆到明年夏天。”(搜狐体育 刘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