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球迷泄愤怒砸鲁能球员 马季奇被逼宫称无能为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4日22:14
鲁能的整体低迷远非邓卓翔一己之力能解决的(点击查看组图)

  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山东鲁能主场0-1不敌青岛中能队。在本场齐鲁德比的赛后有鲁能球迷用矿泉水瓶砸退场球员和教练,以此来表达不满,主帅马季奇也险些被砸中,下课声也响彻球场。同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马季奇表示,球队已经尝试了各种办法了,但是仍无法改变现状,自己已经无能为力了。

  鲁能主帅马季奇首先说:“没什么好说的了,如何能让我们走出连续输球困境,我各种办法都尝试了,我们也做了精心准备,但就是不进球。我该使用的办法都用了,就是无法止住球队下滑的势头,我也很无奈。大家都看到了,当你处于低谷时,运气也不站在你这边。我不提裁判问题,但是尺度对我们不利。”

  马季奇继续说道:“四连败有些原因,但不知道原因在哪里,我们也尝试去改变,但效果不佳。作为主教练,我和会俱乐部领导去探讨,怎么去避免。但有些问题没有能力或者很好去解决,所以没有能够实现我原来的计划。我们在状态回升到一定高度后,没有继续回升,就掉下来了。这方面我们会和俱乐部以及队员去探讨。借此机会也向球迷表示遗憾,球迷有什么举止都可以理解,我们处在危机中。”

  记者提问,该用的办法都用了还没有解决,你还有信心带这支队伍吗?

  马季奇回答道:“当然我还要和俱乐部和队员商议。”

  (搜狐体育 库耶河)

相关新闻:

·球迷泄愤怒砸鲁能球员 马季奇被逼宫称无能为力
·名嘴调侃鲁能球员踢球像观众 批部分球迷素质差
·马季奇病急乱投医酿苦果 盲目变阵让鲁能陷深渊
·鲁能不敌客场虫被钉上耻辱柱 恐创中超最差排名
·鲁能队四轮皆负奖金为零 表现低迷恐遭内部处罚
·青岛新剑客刺穿鲁能防线 封杀传闻令韩鹏难自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