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衡源

于大宝:泰达有很大机会进前三 周末要争取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14日2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14日晚,在中超第12轮的一场补赛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和陈涛的梅开二度,3-0完胜南昌衡源。为球队打破僵局的于大宝在赛后表示,赢下此役之后,泰达冲击亚冠的信心变得更足。

  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于大宝说:“因为这个阶段开始,每场比赛都很艰苦,而且赛事非常密集,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3分是必须的,赛前我们也做了很多准备,毕竟对手在客场防守会很严密,阵型也会压缩很紧。比赛中我们开始还是有些急躁,后来主教练做了一些战术调整,希望我们稳一下,尽量多倒球,这样机会出来更多。”

  今天国足主帅卡马乔再次来到了天津,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作为刚刚从国足归来的国脚,于大宝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而陈涛更是连入两球锁定胜局,他们的表现都被卡马乔尽收眼底。“我觉得谁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时候我们需要一个进球,进球之后局面就打开了,比赛也更加轻松。”谈起自己的国家队的教练,于大宝显得十分淡定。

  此役过后,泰达跃升积分榜第5位,比第4名长春亚泰只少1分,排在第3名的辽宁宏运也之比泰达多两分,这样的局面无疑让泰达看到了更好的前景。“其实我们一直都有机会,现在积分拉开也不大,第3名到第8名也就是3、4分的差距,只要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机会还是很大的。”于大宝说。

  从这场比赛开始,泰达将在一周内连续征战三个主场,到10月2日之前每周都有双赛的情况。当被问到如何适应这样高密度的比赛节奏时,于大宝说:“对球员来说,这也是没办法的,球员要做的就是尽快调整好自己的身体,每场比赛都做好准备。”

  本周日泰达将迎来下一个对手杭州绿城,同样是亚冠竞争对手。谈到下一场比赛,于大宝说:“对待每一个对手都应该是平常心,针对对手的特点做一些分析。现在我们有主场优势,肯定还是想要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