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江苏主帅一手打造魔鬼主场 他才是洋帅中的No.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9月14日22:20
舜天小将怒射破网 陆博飞精妙盘带似梅西(查看组图)

  2-0,江苏舜天队在主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结束了自己三轮不胜的尴尬,同时也将主场不败纪录扩大为9场。在德拉甘入主后的这9个主场里面,江苏舜天取得了8胜1平的恐怖战绩。如此的高效,相较于德拉甘的薪金来说,毫无疑问他已经成为了中超目前最具性价比的洋帅。

  本赛季初,志在全力冲击好成绩的江苏舜天队大投入的引援并且引进了名头看似可以的科奇安,可是后者的固执以及对战术研究的不精导致江苏舜天队的开局极其糟糕。无奈之下,球队只好闪电换帅,或许当时更多的人只是想着新帅德拉甘能够让江苏舜天队本赛季成功保级就行。但是谁都未曾料到,就是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前南教练在中超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被誉为进攻狂人的他让江苏舜天队的技战术打法已经实现了巨大的革新。而在战绩上,则更是一路扶摇直上,虽然中途也曾遭遇过点滴不顺,但是一旦回到主场,德拉甘就能立刻化腐朽为神奇,上演精彩时刻。

  德拉甘在联赛第7轮闪电入主后,先后在主场战胜长春、陕西、成都、大连、青岛、深圳、山东以及战平天津,在本轮之前主场的战绩已经为7胜1平,本轮2-0赢下杭州绿城后,球队的主场战绩达到了8胜1平。如此恐怖的数据怎能不令对手胆寒。魔鬼主场已经成为了德拉甘球队拿分的重要手段,另一方面,德拉甘率领球队掀起的进攻潮流让众多球迷回归,这种即赢得比赛又赢得了球迷的主场是任何一个俱乐部都想拥有的。

  在本场比赛中,德拉甘卓有针对性的对杭州绿城队的漏洞进行了致命的打击。在杜威、矫喆、荣昊缺席的情况下,杭州绿城队无论是中路的防守还是边路的犀利进攻都是大打折扣,在这样的形势下,德拉甘充分的注意到这点。他利用江苏舜天队如今较强的中场先控制住皮球,待对手开场后的三板斧打完后再伺机反击,加上前方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的神勇,球队的得分也就变得手到擒来。在德拉甘的战术击打下,吴金贵不得已早早的换上刚刚伤愈的杜威来镇守中路先保持住球队不再丢球,紧接着遣上毛剑卿和兰迪希望复制当时申花的壮举而力挽狂澜。但是他显然忽略了此一时彼一时,如今在磨合成熟,各方面已经良好的情况下,这支德拉甘麾下的江苏舜天队已经变身为了魔鬼主场队。全场比赛我们看到德拉甘最多的画面就是他不断的用手挥舞着让球队不断进攻,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策略的正确性。在观赏度平平的中超打出这样高水准的比赛,也就怪不得球迷有即使输掉结果也无所谓的霸气言论了。

  与其创造的恐怖数据相比,值得一提的是,德拉甘的薪水仅仅为20万欧元左右,而在率队初,德拉甘更是先不急于谈判而是利用自己的能力来打动俱乐部。如此的洋帅,在如今的中超恐难寻觅第二人。相较于率领球队仍在保级的白巫师和文加达,以及仍无法全面保持国安稳定状态的帕切科,还有自己已成球队最弱一环的李章洙。德拉甘,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如今中超的第一性价比洋帅。(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