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恒大队长重回上海防守稳健 郜林发挥正常变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天
2011年09月14日22:30
孔卡破门变身奶爸庆祝 郜林争球面目狰狞(查看组图)

  时隔两年,郜林 孙祥两个申花的旧将重回上海滩,中超最有冠军相的恒大对阵申花,前申花老臣孙祥担任队长一职,虽然恒大凭借孔卡和吴坪枫的入球轻取申花,但郜林和孙祥的表现也非常惹人关注。

  由于黄牌累计停赛,郑智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中,而在后防线的位置上,李章洙安排张琳芃和保隆搭档中卫,而经验最为丰富的孙祥则戴上了队长袖标。比赛中,右后卫孙祥表现抢眼,并依靠稳定的防守盯防住申花边路罗博和萨梅隆冯仁亮的连续冲击。除了稳定的防守,孙祥还积极前插进攻,上半场36分钟,恒大右路断球反击,孙祥高速插上,利用速度突破吴曦传中,孔卡抢点将球打偏。

  相比于孙祥的惊艳,郜林则有些中规中矩。由于克莱奥没有出场,郜林与孔卡和穆里奇三人在前场进行搭配,可能是由于三人踢球节奏不一致,靠近边路的郜林在上半场完全找不到感觉。16分钟,赵元熙长传禁区前沿,高志林胸部停给身旁的郜林,郜林接应后强行往禁区里抹,眼看快要单刀了,成亮奋力回追将球铲出底线,错失良机。到了下半场,趁申花大举进攻时,边路的郜林倒是获得了几个不错的机会,56分钟,恒大断球快速反击,右路吴坪枫快速传至后点,郜林门前推射高出。成亮被红牌罚下后,郜林的活动空间更大。88分钟,恒大断球形成前场三打二,郜林拿球突破,小禁区横传孔卡,无奈被后卫及时会追解围。补时阶段郜林被李章洙换下,虽然没有入球,重回上海的郜林和孙祥也都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

  对比于长年游走于沪杭的绿城一派,远走恒大的孙祥和郜林感觉心情都很平静,没有很大的波动。虽然赛前郜林曾说心情不一样,并放言要有进球入账,但正常的发挥自己水平,并保证球队赢球,这才是成熟的表现。(搜狐体育 冬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