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李章洙避谈恒大提前夺冠 详解为何让孙祥当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天
2011年09月14日22:37
孔卡破门变身奶爸庆祝 郜林争球面目狰狞(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14日19:45,2011年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一场焦点战开打,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第17分钟,孔卡单刀破门。第57分钟,孔卡助攻吴坪枫得分。第73分钟,成亮阻挡穆里奇犯规直接被红牌罚下。最终,恒大队客场2-0战胜少一人的申花,保持23场不败,超越了鲁能中超22轮不败的纪录。

  赛后,首次以恒大队队长身份驾临上海的前申花老将孙祥感觉心情很平静。面对记者重回虹口的心情如何的提问,孙祥说:作为客队队长身份来到申花主场,自己感觉不一样。不过到场上就是赢球来的,今天的结果感谢团队一起努力。而当记者向孙祥提问申花整场比赛表现怎么样时,孙祥说:现在申花挺强,他们的前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主教练拜塞克水平很高,对于球队的调配很得法,但拜塞克是个新教练,需要给他一段时间才能改造球队。

  同时,申花队长于涛也承认恒大的实力,他说:今天两队一起奉献了精彩比赛,结果符合双方实力。恒大队孔卡和穆里奇实力明显高出我们一筹,当然我们踢得也不错,比赛中看出了这段时间训练成果,虽然我们失利了,但我们不会失去信心,这场球我们也错失了很多机会。当记者问到下一步球队计划时,于涛说:球队从进攻到防守。还有很多需要需要总结的,本场的恒大确实实力很强,后面比赛我们还会认真准备,打好每场比赛。

  虽然输掉比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拜塞克还是很有风度的恭喜了对手。他说:祝贺客队本场取得胜利,本来想利用完整的阵容赢得这场比赛,但对方的整体水平和球员能力都在我们之上,这通过上半场比赛就能感觉出来,而我们在丢球后,进攻上投入了很多精力,想扳回来,可惜到最后还是没能让大家满意。

  赢得比赛的李章洙显得心情不错,他首先表示:“很高兴,我们按照自己的思路和目标,一路前进。今天能赢下来,我觉得主要是因为球员注意力高度集中。”李章洙表示,今天这场比赛之于恒大,是他们主力阵容变化最多的一场,正因为此,我们开始阶段,在进攻和防守都出了点问题,还好,我们及时调整了过来,并很快取得了进球,

  有记者提问,其实今天申花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对此,李章洙有不同看法,他表示,尽管申花有一些机会,但真正有决定性进球的机会不多,相比而言,恒大有更多的进球机会。

  面对记者:剩下7轮比赛恒大领先15分, 如果下一场恒大赢了国安输了,恒大基本就提前夺冠了的提问时,李章洙说:现在还是一步步的走,打好每场比赛。

  最后,有记者问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海籍球员戴上了恒大队的队长袖标。对此,李章洙表示:“在郑智停赛不能出场的情况下,队中还有两个年龄较大的队员,分别是孙祥和李健华。今天来到孙祥的故乡, 所以我决定把袖标交给孙祥,当然如果是在广州,我肯定会把袖标给李健华。(搜狐体育 冬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