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女排群芳

台北女排日本籍教练挂帅 亚锦赛集训名单将缩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2011年09月14日23:07

  志在冲击亚锦赛前三位的中华台北女排,在日本籍执行教练坂口宪政的带领下,近期完成了出访江苏和上海两站的拉练比赛任务,将于9月15日开赛之前从15人集训名单再淘汰三位,确定最终参赛的正式12人名单。

  中华台北女排是在今年4月1日开始为亚锦赛进行封闭性集训,希望通过主场优势能够跻身于三甲行列,在8月份完成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比赛任务之后重新集结,分别于9月2日起到9月7日止分别转战南京和上海两地,相继与江苏女排省队、南京女排市队和上海女排市队依次交锋33局,收获到24胜9负的热身赛佳绩,此后于9月8日返回台湾进行赛前的最后调整。

  按照2011年第16届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的赛程安排,中华台北女排被安排在A组,9月15日下午19:00将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首战印度尼西亚队,16日下午18:00出战上届第八名伊朗队,锁定前两名晋级八强应该是在意料之中。

  中华台北女排是由日本籍执行教练坂口宪政、教练林明辉、以及助理教练雷博盛率领,队员包括颜佩玲、陈婉菁、邓衍敏、吴淑芬、吴可柔、蔡盈凤、廖琬如、陈苑婷、陈融瑄、林均怡、王欣婷、温忆慈、李怡萱、杨孟桦和张祯伊,最终的亚锦赛12名单还将于正式比赛日再淘汰三人。(搜狐体育 胡延宇)

  以下为中华台北队全家福: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