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衡源

阿里汉:胡人天是泰达重要一员 范志强亦有天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14日22:47
幻灯:卢西亚诺替身奋力争顶 陈涛协防合力断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14日晚,在中超第12轮的一场补赛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和陈涛的梅开二度,3-0完胜南昌衡源。赛后,泰达主帅阿里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胡人天有机会成为我们队中一个很重要的球员,同时认为泰达队虽然完胜对手,但球员们可以做得更好。

  在本场比赛之前,阿里汉就曾说,与南昌一役,最重要的就是要先进球。比赛中南昌顽强的防守给泰达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谈到这场比赛,阿里汉说:“上半场我们表现得不够好,场上局面始终没有打开,但是下半场我们找到了破门的机会,连续打入三个进球。今后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也会更有信心。毕竟,面对这样的球队,我们缺少足够的空间,我们需要耐心,去寻找机会。”

  泰达本赛季暴露出一个问题,那就是慢热,总是先丢球,或者迟迟打不开局面,对于这种现象的原因,阿里汉说:“我们确实总是在比赛后半段表现更好,造成这个问题有很多因素,比如下半场对手体能会下降,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也会有很多针对性的布置和改变。”

  可以说,今天下半时胡人天的被替换上场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这名小将在左边路的突破和传球,两次成功助攻陈涛,直接制造了泰达的胜局。在解释自己的换人意图时,阿里汉说:“通过上半场的比赛,我在中超休息的时候就决定,下半场如果始终打不开局面,我就派胡人天上场。他很有创造性,速度很快,又可以突破,他有机会成为我们队中一个很重要的球员,他还年轻,需要磨练。”

  说到年轻队员,在大运会上星光四射的范志强什么时候能如阿里汉的法眼呢?“他是有机会的,他很马磊磊很像,一开始就表现比较出众,但一年多没有打比赛。作为年轻队员,想恢复状态,需要更多的时间。我相信他是有天赋的球员,会有更多的表现机会。”

  从这场比赛开始,泰达将在一周内连续征战三个主场,到10月2日之前每周都有双赛的情况。对于这样密集的赛程,阿里汉说:“比赛取决于很多方面,比如红黄牌,比如队员的状态、伤病等。我相信队员肯定喜欢比赛,比赛总比训练更有意思。”

  目前联赛已经打完三分之二,阿里汉如何定位自己的球队呢?“比赛的结果不能完全说明球队的实力,我们经常有最后时刻进球,也有很多次被对手无谓进球。但是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