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足坛恶棍11人阵:皇马拳击铁卫 巴萨顽童门将

01平托
1/11

01平托

2011年09月14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有那么一些球员是真正的天才,如现在的梅西、阿圭罗和从前的罗纳尔多,他们是球场上的艺术家,用美轮美奂的表演为球迷带来享受。但也有那么一些球员,他们不具备超群的天赋,他们所拥有的,是斗志、勇气以及令对手退缩的气概。日前《马卡报》便评出了一个当今欧洲恶棍阵容,将这些足坛斗士们罗列一堂,而这其中来自意甲的球星占据了半边天,加图索更是荣膺"队长",最艰苦联赛之名可见一斑。

  门将:平托 效力俱乐部:巴塞罗那

  卡恩、莱曼退役以后,当今足坛称得上恶棍的门将已经不多,但巴萨替补门神平托绝对算得上一号。当平托坐在场边的时候,他的精力仿佛从未集中在比赛的技术环节,而是不停寻找争斗的迹象。每当皇马和巴萨的球员开始争吵,平托总是第一时间从替补席上弹起来加入战团。别忘了,平托还会一手用吹口哨冒充裁判哨音的绝活,这可是让对手头疼不已的阴招。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