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上海申花难挡广州恒大 主帅:对方整体水平更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4日23:56

    新华社上海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4天前在主场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后,上海申花14日主场再迎中超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结果以0:2负于对手,使得后者将联赛的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

    本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采取了一定时间的试探。广州恒大队随后开始加强进攻,第17分钟,中超最贵外援孔卡中路得球后摆脱防守,面对王大雷的出击冷静推射破门,帮助客队取得先机。第28分钟,申花左路传中,皮球漏过几名进攻队员到了申花外援萨梅隆脚下,可惜后者的射门偏出,错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上半场结束时,申花0:1落后。

    易边再战,申花队加强攻势,但曹赟定的射门受到干扰偏出。第57分钟,又是孔卡得球后突入禁区传中,恒大队刚刚上场的吴坪枫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客队取得两球领先。此后,稍显急躁的申花队防守动作有些失控,第73分钟,成亮在防守时张开双臂阻挡被红牌罚下,导致主队少一人应战。最终申花无力回天,以0:2完败对手。

    申花主教练拜塞克赛后表示,本想利用主场优势赢得比赛,“但对方整体水平还是在我们之上”。他表示,申花队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比赛,但结果不能让大家满意”。至于冯仁亮为何蘀补出场,拜塞克表示,每个球员出场多少时间都有一个分析,“我们分析冯仁亮蘀补比首发效果好”。

    本轮战罢,上海申花积27分联赛排名第11位,广州恒大则积55分,以15分的优势遥遥领先暂居第二位的北京国安。(完)2011/09/14 23: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