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邦弗雷雷:中场休息纠正错误 感谢球员拿下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2011年09月15日00:27

  商都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河南建业主场2-1逆转战胜辽宁宏运。河南建业主教练邦弗雷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于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并感谢球员能够在困难的情况下拿下比赛。

  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表示:“首先祝贺河南建业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应该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尤其是辽宁队,这场比赛我们打的非常精彩。在进攻组织、相互之间的配合,包括在客场比赛当中的自信,我们在防守方面我们也做的不错。尽管1-2输球了,但是这场比赛告诉我们在训练当中防守方面应该需要加强。最后,祝河南建业取得好成绩。”

  河南建业主教练邦弗雷雷表示:“球队在今天晚上以2-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大家都感到非常高兴。现在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在赛前知道大连在客场3-1战胜了陕西。今天比赛刚开始我们踢的稍微有点紧张,因为在1-2负于大连实德之后,压力就转移到我们身上了。上半场,我们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我们却先丢球了。辽宁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这也是他们能够在联赛排名第三的原因。不过我们并没有失去自信,尽管我们上半场踢的不是很好,上半场最后阶段我们得到点球,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我们踢的要好很多并制造了很多机会。最后,我们2-1反超比分。同样,在领先之后,球员再次感到紧张,不过我们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最后,邦弗雷雷对于球员能够拿下比赛表示感谢。

  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是什么原因导致球员下半场比赛表现明显好于上半场时。邦弗雷雷表示:“在中场休息的15分钟里,尽量纠正上半场出现的错误,队员在下半场及时做出了改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