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恒大队长返乡遭申花球迷谩骂 孙祥内心如此矛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9月15日01:03
孔卡破门变身奶爸庆祝 郜林争球面目狰狞(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第12轮补赛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比赛的结果以恒大客场2-0获胜告终,而比赛过程其实并不像结果那样的一边倒,申花在比赛中拥有多次破门良机,却没能抓住机会,赛后愤怒的上海球迷怒骂孙祥,用这样的方式发泄着心中的不满。

  本场比赛,恒大队中的孙祥和郜林都是昔日申花阵营中的先锋人物,重返上海滩,他们自然也都希望可以在虹口球场有出色的发挥,孙祥更是被李章洙委以队长的重任。整场比赛他也做好了防守任务,没有给申花太多的机会。至于郜林,这名申花成名的射手或许是太想进球,几次破门良机都一一错过。两名申花旧将可以说是平稳的完成了比赛任务,帮助恒大拿到既定三分。

  但输球的申花球迷并没有给昔日心中偶像面子,一段上海媒体拍摄的录像显示,在虹口现场看球的申花球迷用整齐的口号攻击性的语言怒骂孙祥——今天恒大队的队长!孙祥或许并没有注意到这样的细节,他也没有像毛剑卿做出类似的挑衅动作。赛后孙祥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重回虹口的感受,“作为客队队长身份来到申花主场,自己感觉不一样。不过到场上就是赢球来的,今天的结果感谢团队一起努力。”孙祥还赞申花表现不错,慢慢一定能走出低谷。而当孙祥知道球迷用那些过激的语言攻击时,虽然内心有一丝的难受,也理解作为申花死忠的心情,他还是感谢了球迷的支持。

戴琳携女友潮人坐看台 左顾右盼表情可爱(查看组图)

  花非花,人非人,当申花昔日英雄在争冠以及保级队伍都贡献着最大价值的时候,申花球迷心中必然会有诸多的情绪,骂声中流露出的是更多的无奈与落寞。(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