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恒大23轮不败成中超No.1 再赢两场即可实现奇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5日03:05
穆里奇(中)终于复出了。
23轮不败 中超No.1

  穆里奇(中)终于复出了。

  特派记者 廖艺 摄 本报上海数码传真
穆里奇解禁复出助攻 孔卡一传一射助广州恒大攻陷虹口
穆里奇解禁复出助攻 孔卡一传一射助广州恒大攻陷虹口

  本报上海9月14日电(特派记者 李斌)在2比0击败上海申花之后,广州恒大已经在本赛季中超联赛23轮不败,打破了山东鲁能保持的中超最长不败纪录。由于本轮北京国安铩羽长春,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联赛仅剩7轮,广州恒大仅需再赢两场比赛就可以拿到中超冠军。

  上海的专业球场虹口体育场今天涌进了18000多名球迷,比起过去几场8000人大大提高。赛前,据当地媒体称,有上海申花高层表示“其他球队其实都是吓死的”,言下之意是上海申花并不惧怕广州恒大。然而在足球场上,脚下工夫远远比“嘴皮子工夫”更重要。上海申花在中秋节期间依然封闭训练,还放弃了到虹口体育场的适应训练。而上海申花主帅赛前摆出了一副对攻的态势,但在比赛中,广州恒大的超级球星孔卡和穆里奇只要一拿球就会有3名以上的球员逼上来防守。即便老将成亮在比赛最后阶段为了阻止穆里奇付出了红牌的代价,上海申花的后防在广州恒大面前依然千疮百孔。长期“卖血”,少有买入的上海申花实力大幅下降,即使是自己“吓不死”,也难免在比赛场上被“打死”。

  上海是中国的一处足球重镇,记者中午在新闸路的南翔小笼包店吃饭,惊讶地发现连店里的工作人员都对广州恒大的实力了如指掌。而记者晚上从虹口体育场回酒店途中,出租车司机说:“我觉得对恒大能打成这样,其实不错了。球迷老是骂朱俊(注:上海申花老板)不肯花钱,那是私人老板,凭什么让朱俊掏口袋?球迷自己为什么不愿意掏钱呢?”

  进球

  上海申花 0∶2 广州恒大

  17’ 1∶0 郜林中场背身挑传右侧,穆里奇前插至禁区后横传中路,孔卡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破门。

  57’ 2∶0 孔卡左路突破至禁区内横传,后点吴坪枫推射空门得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