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女排亚锦赛15日将开赛 中国女排争世界杯入场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2011年09月15日03:28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1年亚洲女排锦标赛从今天开始到本月23日在台北举行,连续两届无缘冠军的中国女排将与老对手日本女排、韩国女排以及泰国女排展开激烈争夺。

  分在C组的中国女排与朝鲜女排、印度女排和哈萨克斯坦女排同组,经过小组赛及复赛之后,真正的挑战将从1/4决赛开始。中国女排今年先后输给过日本女排和泰国女排,去年在广州亚运会的女排决赛中苦战5局才以3比2险胜韩国女排。原本一直雄踞亚洲第一的中国女排,如今在面对亚洲其他3强时已没有必胜的把握。主教练俞觉敏并没有把重夺冠军定为目标,他只是希望年轻的队伍可以齐心协力渡过难关,力争前三,从而获得今年女排世界杯的入场券。世界杯是伦敦奥运会的首个资格赛,将于11月上旬在日本举行,亚锦赛的前3名可以挺进世界杯。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