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团队每月房租18万 足协不买单万达有点急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9月15日03:35

  国足尚在20强赛的泥淖中挣扎,一桩关于主帅的新闻令人颇为震惊:卡马乔及其团队在北京租住的公寓爆出18万元的天价月租,并因为此事与中国足协产生矛盾,足协不愿为其看中的公寓买单,而现在尚住在五星级酒店内的卡马乔则对此事大为光火,甚至表示“谈不妥租房的事情就要走人”。

  卡大帅看中月租6万豪宅

  日前,卡马乔和他的妻子在北京看中了一套位于使馆区的公寓,月租高达6万元。而卡马乔的三位助理教练也在附近找到了心仪的公寓,月租在4万元左右。如此算下来,卡马乔和他的三位助手仅在租房一项上,每月的开支就将达到18万元,每年仅租房要花上200多万元,如果卡马乔和他的团队履行完三年合同,仅在租房一项上要花掉600余万元,这个数字绝对够震惊。

  目前卡马乔和他的团队还住在北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但据足协内部人士称,卡马乔对一直住在酒店里非常不习惯,在他与中国足协的合同里,执教国足期间,他在北京租住公寓的开销将由中国足协负责。而中国足协也按照过往惯例,给他安排了一处涉外公寓,面积为两室一厅,过去来中国执教的历任洋帅,也都是这样的标准,包括前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和现任国安主帅帕切科,也都住在这样的公寓里,月租金大概在1万5千元左右。

  不过卡马乔的夫人在看过住所后,表示完全不满意,并自己找到了位于使馆区的一处公寓,条件优越,租金高达每月6.4万元。更让足协方面无法接受的是,三名助教也要求和卡马乔住在差不多的地段,虽然房子可以稍微“差”一点,但他们找到的公寓月租金也在4万元左右。

  足协拒买单,万达很着急

  在中国足协看来,虽然卡马乔及其团队巨额的执教费用由万达集团买单,但3年600万的“租房费用”依然是足协难以承受的。因此,足协方面对此的态度依然比较坚决,不可能为教练组每月近20万元的租房开销买单。

  足协不着急,万达集团却急了。昨天,万达集团找到了中国足协紧急磋商,但是由于卡马乔和他的团队大多到各地观看中超联赛,无法参加这一“沟通会”。在足协看来,必须按照自己的惯例标准解决租房问题,否则“你愿意走人就走人”。而万达方面显然不希望看到矛盾激化,毕竟是他们花钱请来了卡马乔,如果因为一个租房的小事毁了“大局”,未免太得不偿失。但是因为卡马乔及其团队的缺席,此事暂时未能协商成功。

  本报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