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里贝里助攻克罗斯破门 拜仁1-0潜水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5日03:36

  北京时间9月15日2时45分,欧冠小组赛展开第一轮第二比赛日的较量,在A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目前上半时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凭借托尼-克罗斯的进球,1-0领先比利亚雷亚尔。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继续对阵容进行轮换,上轮联赛未出场的范比滕与季莫什丘克分别替下拉菲尼亚与古斯塔沃,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首先发难:第6分钟,里贝里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回做,托尼-克罗斯跟进右脚推射远角,球越过迭戈-洛佩斯从上角飞入球门,拜仁1-0领先。领先之后,拜仁并没有回收,第9分钟,拜仁在左路赢得定位球,结果里贝里将球发向后点,球被比利亚雷亚后卫破坏,并由此展开一次快速反击,好在巴德斯图贝尔最终将险情瓦解。第10分钟,尼尔马带球在禁区前横向摆脱后起脚劲射,好在范比滕用身体挡住这记射门。第13分钟,托尼-克罗斯开出角球,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高出横梁。

  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后,主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展开了反击。第14分钟,罗西在反击中起脚远射,球再次被拜仁后卫封堵。第16分钟,尼尔马在突入禁区后摆脱范比滕传中,幸好巴德斯图贝尔将险情化解。第19分钟,季莫什丘克远程发炮,幸好门将迭戈-洛佩斯注意力集中,奋力将球扑出边线。第2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长传反击,罗西在禁区内起左脚凌空抽射,球被诺伊尔挡出底线。第21分钟,拜仁遭遇打击,范比滕因伤被拉菲尼亚替换下场,这样原本担任右后卫的博阿滕只能改打中后卫。

  第25分钟,托尼-克罗斯左路开出任意球,戈麦斯抢点头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第28分钟,里贝里与施魏因斯泰格做二过一配合后形成单刀,幸好迭戈-洛佩斯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31分钟,又是里贝里在左路连续过人后杀入禁区,可惜他的传中被对手破坏,紧接着,比利亚雷亚尔发动长传反击,罗西形成单刀,结果被判为越位。第38分钟,穆勒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起脚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后弹出底线。第44分钟,比利亚雷亚尔赢得前场定位球,塞纳将球吊入禁区,加斯帕在人丛中起脚打门,可惜球打得过正,被诺伊尔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拜仁1-0领先。

  比利亚雷亚尔阵容(442):

  13-洛佩斯/14-加斯帕,4-穆萨基奥,12-萨帕塔,15-卡塔拉/5-马切纳,19-塞纳、8-德古兹曼、21-索里亚诺/22-罗西,7-尼尔马

  拜仁慕尼黑阵容(4231):

  1-诺伊尔/21-拉姆,28-巴德斯图贝尔,5-范比滕(21’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31-施魏因斯泰格,44-季莫什丘克/7-里贝里,39-克罗斯,25-穆勒/33-戈麦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